Egme

bg战士
挖坑不填坑
会诈尸,会爬墙

当你是唱见or舞见【横滨F4终于出场了】

•你比他大三岁设定
•结局你们可以自己想象XD
•现在沉迷于摸鱼无法自拔orz
•感觉这篇文写的挺好的xx(自我感觉良好)
ready?GO↓↓↓




太宰.ver
太宰是你的弟弟。
不知道为什么,你总感觉他天生会撩妹。对每个女孩子都特别温柔的那种。

但在你的面前,完全是小霸王。
温柔?tan90º。

经常对你做一些恶作剧,找你讨零花钱,不给他零花钱就告爸妈的那种。
这是你对你那小三岁的弟弟的印象。


当你日常pr老公的时候,太宰突然找上了你。


“姐姐。”

“干啥啊你这臭小子,我今天可没有多余的零花钱给你了。”

“我想问你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
“啥?你说吧。 ”

“就是...我喜欢上了比我大3岁的人...”

“哈哈哈哈可以啊你,没想到你会喜欢比你大的。”


“我有点怕她不喜欢我。我现在很想对她说我的心意。”


“不要怂,正面肛,谁怂谁是狗。直接去表明你的心意,你不是挺会撩人的嘛。”

“那姐姐,我去告白了?”

“嗯嗯去吧去吧,别打扰我看老公了啊,乖。”

“我喜欢你。”

“哦。...恩???我是叫你去给你喜欢的人表白,没叫你在我在先练习了再去。”

“我就是在向你表白,我喜欢你。”
“???”接着是你手机摔在地上的声音。



中也.ver
你很庆幸你有个省心的弟弟。

不像隔壁太宰家的弟弟。

你的弟弟很闹腾,而且容易炸毛。
尤其是谈论身高问题的时候。


中也上高一的时候,你正在忙高考。
中也高二的时候,开始学会了抽烟。某天你放假回家的时候,撞见了他抽烟。

“中也?wocwocwoc你这是在抽烟嘛??!”

中也只是抬头瞥了你一眼后,继续抽烟。

“woc我只是在学校待了几个月,你竟然不理我了!!”

你完全无视了中也那冷漠的态度,凑上前去跟中也叨叨。

“诶中也我给你讲,不要学外面的那些人抽烟,即使你想装X也不行的啊!大多数女孩子都不太喜欢抽烟的男孩子的!!”长的帅除外。这句话你默念就行了。

“...你也不喜欢抽烟的人?”

“不太喜欢。”

“哦。”中也起身,淡然的掐灭手中的烟,然后离去。

“唉好怀念之前他粘我的时候QAQ”

你大四的时候,中也考上了你所在的大学。


看见向你走来的中也,你激动的抱着他。“果然我们两个是亲姐弟啊!连大学都是同一所!感动!”

“姐,你慢点。”

你站好后,瞄见了中也手上的袋子。

“哇啊啊!中也!这个袋子里面!难道这里你送给我的!礼物吗!”

“恩。”

“嘿嘿我可以现在打开吗?”

“可以啊。”你那个时候正兴奋的拆礼物中,并没有看见中也通红的脸庞。

“好重啊...这是..恩?红酒?中也你现在喜欢喝红酒了吗?”

“一般吧,有点兴趣。”

“那今晚一起去吃火锅吧!!我请客!配你的红酒!肯定一级棒!”

“恩??等等老姐!火锅和红酒这个搭配!...”中也明白了什么似的,没有说完后面的话。你只是听见了中也喃喃自语道:“其实火锅和红酒挺配的...”

你突然想起来,你小的时候,看见中也想尝尝爸爸的啤酒时,你阻拦他,像个正义使者一样说:“不要像那些大人一样喝啤酒!!喝完后就不是自己了!不过红酒你可以试一下,就是有点贵。”
爸爸:“???”

(作者的碎碎念:话说你们写肉是怎样做到毫无违和感的_(:з」∠)_感觉会写肉好厉害的感觉   没人回复就gay尬了x)
PS:中也理解的火锅和红酒想的是你和中也。因为你的性格是挺活泼的(???)

评论(3)

热度(1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