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me

bg战士
挖坑不填坑
会诈尸,会爬墙

太宰先生的生贺文【黑化宰X你】

•私设(太宰会煮饭)
•有点OOC
•剧情可能有点乱,要是哪里搞不清楚可以评论
•欢迎捉虫!!
•幼儿园文笔注意!!(划重点!)
•含囚禁,但不是R15系列
ready?GO↓↓↓









你被他绑架的第一天。
你不敢相信,绑架你的人是他。
他对你倾诉着对你的爱慕。
“太宰?..”
“为什么自从那天我给小姐表白后小姐看到我就跑了呢?”
“每次都是哦。”
“我很苦恼啊。小姐是讨厌我吗?”
“久而久之,我就开始偷窥小姐了,这又不是我的错,明明是小姐看见我就跑的。”
边说着,太宰慢慢抚上你的肩,慢慢向下。
亲吻着你的脖颈。
你无法动弹,从外到内的恐惧,身体开始颤抖。
你强忍着恐慌。对他说。
“太宰,我这辈子都不会爱上一个强暴我的人。”













“早安。”接着是身旁的人发出的动静。
你被他吵醒,半眯着眼睛看向他。
“恩?被我吵醒了?抱歉啊。”他露出了一个自以为温柔的微笑。








你的意识逐渐清醒,眼中快要溢出对他的厌恶。
他丝毫不在意你注视着他的眼神。整理好一切后出声询问你。
“小姐,今天的早饭想吃些什么呢?”
你撇开,翻了个身,准备睡回笼觉。





拒绝与他有过多的言语,而且只是光是瞟一眼就觉得恶心。








“小姐不能不吃早饭哦,会没有力气逃跑呢,对吧。”

....
“想喝粥。”






草草解决了早饭的问题。
他收拾好了碗筷,还是像往常一样,给你打声招呼后就准备出门。
“那我出门了。”
“....喂,太宰,等等。”
他停下手中的动作,抬起头注视着你。眼里掩藏不住的惊讶和欣喜。
“有什么事吗小姐?是想挽留我嘛?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我想我会控制不住自己抱抱你。”

“能带一个日记本和笔回来吗?”说完,你又怕理由不够充分,会拒绝你的要求,又添了一句。“因为太无聊了..所以..”


“好的。”
“只要是小姐吩咐我的,我都会听从。”





太宰出门了。且把门也反锁了。
你却发现自己变得嗜睡。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被绑架的时候...?还是更早?
你想起了他对自己表白的场景。


“小姐,可以试着,和我交往吗?”
“对不起,我不太喜欢过于轻浮的男人。”
“诶?”
说完你就和他擦肩而过。
后来的事...记不太清了






“咔擦。”
你被开门声吓醒。
“小姐?你怎么在沙发上睡觉,会着凉的。”
“我在等你。”
“就像是妻子在等待丈夫回家一样?”太宰把手头的东西放下,把一个口袋递给了你“话说小姐叫我买的东西,我都买回来了。”
你接过后,小声的给他道谢。“谢谢。”
“恩?小姐想要道谢的话,给我一点实际的东西吧~”
你没有搭理他,直径走向了卧室。








“家附近的蛋糕店里总是会飘来一股浓浓的香甜味,里面还掺杂着疑似幸福的味道。”
你开始写起了自己以前的事。
哪怕只能记起一点,也是极好的。
仅仅是害怕。
害怕自己的生活只围绕着他转。


“太宰先生。”
“恩?需要我帮忙买些什么吗?”
“我想出去。想回家。”
气氛开始凝重起来。
“小姐是知道的吧?不可能的哟。”
“我知道。只要能出去,让我看一眼外面的风景。让我干什么都行。”
“.......”
“那?....来试试吧,这场交易。”




(作者的碎碎念:不知道看着有没有感觉很累的样子_(:з」∠)_)

评论(4)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