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me

bg战士
挖坑不填坑
会诈尸,会爬墙

•很抱歉拖了二几分钟!!
•睡前产物
•从雷总那部分起就开始瞎码了
•文笔混乱且垃圾(划重点!)
•安迷修和螺丝有点OOC
•不修改了!(摔)
ready?GO↓↓↓









你喜欢的人被人表白了。
你并不是途听道说,而是刚好撞见了。你气愤的加快步伐回到教室对姬友说:
“今晚我们去喝酒!!喝酒壮胆!我要去表白!!”





格瑞.ver
你拉着姬友进了火锅店,叫了几瓶啤酒,直接对嘴灌了下去。


......

“呜——!!你说我当时为什么就没有!嗝!没有冲过去啊!啊啊啊怎么办啊!!”

你喝醉后,拿着啤酒瓶当成了话筒,直接对着你姬友吼。


她忍无可忍,拿起你手机,直接打给他。

“滚去表白!!不要在我耳边吼了小祖宗!!!”

你夺过手机,“万一他在睡觉怎么办啊!万一他在喝牛奶怎么办啊blablabla...!”丝毫没有注意亮着的手机屏幕。

对面的人已经听见了你刚才的那番话,听完你的话后才出声“这么晚找我什么事。”

“嗝...嗝儿瑞???”

“恩。”

“唔QAQ”你听见他这么冷淡的声音,有点委屈。但突然想起他今天被人表白的事情,情绪开始激动。

“嗝儿瑞!你给我听好了!!老子!!喜欢你啊!!喜欢到花式爆炸啊!!#@*&#%%!!”

看你说的口齿不清,你姬友抢过你的手机,怕你说到说到就哭出来。

空气宁静了几秒后。

手机那边传来。

“我也是。”




雷狮.ver
你还在烦恼该去哪里喝酒时,你姬友推荐了一家路边烧烤摊,还兴奋的比划这家有多么多么好吃。



“走走走!!今晚一醉方休!!顺便去表白!!”

然后。

你们就在路边烧烤摊碰见了刚好过来这里撸串的雷狮一行人。

“哟,你也来这里吃啊大...唔!”和你打招呼的佩利话还没说完就被帕洛斯死死的捂住嘴巴。对着佩利说什么“说漏嘴了”“傻狗”之类的。





而安静待在一旁的卡米尔冲你们点了点头表示礼貌。

至于雷狮嘛?...

当然不敢正眼看他啊混蛋!!谁能想到他今晚也来这里撸串啊!!

不打招呼会显得很没礼貌,打招呼又很尴尬,虽然只是单方面尴尬而已。

“晚上好啊。”
“恩。”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你姬友实在看不下去了,光速点好后就叫你坐着,她来等。

你在远处她和雷狮聊的热火朝天。

“我也好想这样和雷狮聊天啊——”你撑着脑袋哀叹道。


“喂喂。”你姬友故作神秘的样子给你说道,“我和雷狮他们说好了,等下一起玩大冒险,你不是喜欢雷狮嘛。到时候我拿到了大王,可以指定你去给在座的一位异性告白。到时候你就可以给雷狮告白了!!我是不是很聪明,快夸我快夸我!”
“GOODJOB!!”





接下来真的按照她所说的发展,剧情发展太快,你有点恍惚。

“诶诶,你愣着干啥?快点表白啊”你姬友用胳膊肘拱了拱你。

“啊?噢噢我没想到事情会发展的这么迅速。”

你回过神后,郑重的咳了几声。

“雷狮!!我他妈喜欢你啊!!我有那——么喜欢你!!”说着你还用手比划着大小。



说完后你才发现自己刚才太激动了。

等等蜜汁羞耻是什么鬼?

你不敢抬头看他。

“emmmmm那个,这只是个....”你想圆回这个场。

“这可是你亲口说的,不许反悔。我可没有强迫你。”

“诶?!”

直到现在你还不知道其实是你姬友和雷狮那群人合伙下的圈套。





安迷修.ver
你和你姬友没这么多钱出去吃,只能去超市买啤酒。

买好啤酒,付完钱。还想着回去要叫她给跑路费时,你却听到了他的声音。

“小姐?你刚买完东西吗?”你转过身,看见了安迷修。

恩你现在最不想看到的人。

你正要开口说些客套话时,安迷修瞟到了你手上提着的装有好几瓶啤酒的塑料袋。

“酒——?”
“呃...是啊。”

见安迷修没有发话,你对他说了句“再见。”准备离开时,他突然拉过你的手。

“小姐最近是受了什么刺激吗?为什么会想到要喝酒?喝酒对身体不好啊blabla..”

想到今天有人对他表白,现在还问自己到底怎么了。忍无可忍的你打断了安迷修的唠叨,“到底是为了受谁的刺激啊。安迷修,老子喜欢你,看到你被别人表白了喝酒解气不行啊?你这个笨蛋!没马的骑士!!”


你气极了,眼泪不争气的流了下来。
“拒绝什么的都无所谓了!反正我现在!!不在乎了!!”

“我也喜欢你哦小姐。现在小姐喜不喜欢我都没关系,我会成为小姐永远的骑士。”




嘉德罗斯.ver
喝醉酒的你开始疯狂的给嘉德罗斯发短信。


23:40“老子喜欢你!”

23:40“不要以为自己是NO.1就了不起了小矮子!!”

23:41“一天到晚对着别人吼什么渣渣!”

23:41“你说我为什么会喜欢你这种自大的人?!”

23:41“每天还得跟在格瑞后面走”

23:41“要不是为了多看你一眼我才不会这么傻!”

醒来的你脑子里只有你给他发的短信内容。

完了。

为自己的那个愚蠢的行为默哀三秒。

“醒了?”

“woccccc假的螺丝??”你再三确认了这是你自己的房间后,再次发话“你你你你为啥在我家???这是我家没错吧??”

“是你大半夜发短信,结果吵的我睡不着觉吧?你家的地址也是你自己说出来的。我可什么都没有干。”

你急忙掏出手机查看短信内容。

23:53“渣渣,你大半夜的在吵什么啊,快滚去睡觉”

23:54“我在给你告白啊!!”

23:54“喂喂螺丝你不会真睡着了吧??”

23:57“......”

23:58“????”

23:59“喂,你喝酒了?”

00:00“嗯对呀,你怎么知道?不会是心灵感应吧?!”

00:00“啧...你朋友刚才给我发短信说你喝酒了”

00:01“诶~”

00:01“还有,你朋友说很抱歉,她已经走了”

00:02“我就说她咋还没从厕所出来,我还以为她掉进去了。”

00:03“那你就快去付钱滚回家”

00:04“OKKKKKK!”

00:10“啊啊啊啊啊螺丝我没带钱啊!”

00:11“真麻烦”

00:11“怎么办啊螺丝!!!”

00:12“哦对哦我可以找那个跑路的智障过来帮我付钱!”

00:12“你在哪里,我过来找你。”

00:13“XXXXXX!”

00:13“哇没想到你这么温柔啊螺丝!”

emmmmm看完短信后,你现在只想掐死昨晚的你。

“那么,该怎么解释呢?昨晚的事?女朋友。”

评论(15)

热度(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