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me

bg战士
挖坑不填坑
会诈尸,会爬墙

当凹凸大赛只剩下你们二人时【雷狮】

@特价奶黄包 这位小天使的点文!
•雷狮专场请注意!(高亮)
•有那么一点点私设+小小的BUG
•欢迎捉虫!
ready?GO↓↓↓














凹凸大赛里只剩你和雷狮二人。




平常的一天,被一段广播打破。广播中裁判球的声音催促着你们。雷狮恼怒,直接一锤子把广播砸烂。这场就只被当成了闹戏。



某天下午,你突然提起了凹凸大赛。

“呐,雷狮。现在只剩下我们两个人了呢。”

“恩。不用担心,我...”会保护你的。

你上前亲吻他,堵住了雷狮的唇。

“傻瓜。我们是不可能一起活在最后的。现在,杀了我吧。”

“哈?你在胡说八道些什么,杀了你?可真不好笑。”

“雷狮,不要逃避现实了。我们中,必须只有一个人活着。那个人,就是你。”你看向他的眼神愈发炽热。“你活下去,成为神。这才我现在唯一的心愿。”

“对不起....我..”

你离雷狮越来越远,最后,敞开怀抱,笑着对他说:“雷狮,这不是你的错。要不是我出现在你的面前,你现在可能已经是神了吧..”




泪水纵横,他的视线将近模糊,看不清前方的你。
你听见雷鸣般的轰响,接着,自己的身体已瘫痪在地。





雷狮紧紧的握住你的手,口中发出哀鸣声。


“雷狮....不要再哭了...海盗可不允许...流泪...”



“很痛吗?很..很痛的话,我们就起来,叫裁判球给你治疗好不好?”



“一点都不痛哦...雷狮...最温柔了啊。”




这是你第一次看见雷狮放声大哭,也是最后一次。




无数片段走马灯花似的闪过:与他初次相遇,表白的场景...最后,拉下黑幕。




“雷狮....我...爱你。”




评论(4)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