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me

bg战士
挖坑不填坑
会诈尸,会爬墙

•你是lo娘设定(高亮!)
•emmmm好像和图片不符xx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不你)
•现代pa!!!(重点)
•cla系是指偏宫廷,复古的lo裙
•哈!没想到吧.jpg我竟然这么快码出来了
•人物有【格瑞/嘉德罗斯/安迷修/雷狮/卡米尔/紫堂幻/金】
•其实是段子
•欢迎捉虫!!
ready?GO↓↓↓











格瑞.ver
她喜欢lo裙
和我喜欢牛奶是一样的
所以我大概能理解一点
她会向我询问哪条好看






[虽然她都会买]
[第一次看她穿华丽款的,真的被惊艳到了]







嘉德罗斯.ver
我并不反对她穿lo裙
相反我还挺支持她穿







[啧不过每次出门逛街总是有人盯着她看]
[还会偷偷拿出手机拍照]
[喂渣渣,不知道这是盗摄吗?]









安迷修.ver
小姐穿lo裙很好看
尤其是穿cla系的
有时候还会买王子装让我穿







[一本正经说着我是属于她一个人的王子的小姐]
[小姐总是不经意的撩我]








雷狮.ver
有次撸串喝醉了
发了酒疯,不小心把她裙子弄坏了一条
无论我怎么哄她,她都不理我
直到我在知乎上问了
【把女朋友的裙子弄坏了怎么办】
看到那些回答才明白
原来是要用裙子哄








[媳妇咱不气了啊]
[各种小萌款都买买买]









卡米尔.ver
lo裙和甜点一样贵
但是小姐说想买哪款的时候
我就会不动声色的给她买好
大哥知道了这件事后
还不理解我这种行为









[不过大哥这段时间总是问我哪家又出新款了]
[大哥你....?]









紫堂幻.ver
我平时花钱都会精打细算
然后剩下的钱偶尔会给她买条裙子
不过好像都会买重复







[女朋友比自己还有钱怎么办,在线急]









小姐有时候会忘记某家的某条裙子上架时间
我就会调好闹钟,帮她抢预约
和格瑞待在一起的时候
突然听见他的手机响起来
然后我的闹钟也会响起来







[好巧,我也是帮自家女朋友抢购裙子定金]

评论(9)

热度(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