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me

bg战士
挖坑不填坑
会诈尸,会爬墙

【安迷修专场】兄妹

•关于后面谈及到法律那点是我瞎扯的,可以私信或者评论给我,然后我来修改一下
•安迷修OOC现场
•安迷修戏份有点少
•文笔很差注意,要是有需要改正的,可以私信或评论告诉我w
ready?GO↓↓↓












你的父母离婚了。

但你并不太在乎这件事。

你本来就厌恶父亲。

你的父亲放弃了抚养权。

理所应当,法庭将你判给了母亲抚养,并把家里大部分财产分给了母亲,包括那套房子。

‘我会好好保护母亲的。’

你在心中暗暗发誓。

某天,母亲从外面带回来了一个男人和他的孩子。
她说。

“这是你的继父和哥哥。”













母亲辞掉了原本的工作。当起了全职太太。

餐桌上,他们和睦融融的聚在一起吃饭,时不时传出欢声笑语。你只是在一旁一言不发。母亲一直在夸奖那个所谓的哥哥。

“安迷修真是个好孩子呢,刚毕业不久就找到了工作。”

“哈哈...哪有阿姨说的这么夸张。”

“安迷修不用这么拘俗,像xx一样叫我母亲就好,继母也可以啊。”

....

真让人不爽。

“我吃饱了。”你摔下筷子走到房间。

你隐约听到母亲的牢骚。

“这孩子,不知道她在耍什么小脾气。”

“我去看看。”

你委屈的瘪了瘪嘴。

母亲之前才不是这样对你的。虽然知道这是自己的错。但是,好想哭...这时,门外传来了敲门的声音。

“XX,你没事嘛?是因为我和阿姨...”

他还未说完,你就打断了他的话。

“没事了..刚才是我不太对。抱歉,请你不要太在意。”

你一直蜷缩着双腿,脸埋在手臂上,导致说出来的声音有些委屈。

安迷修有些不放心,在你门外唠叨了许久。

“不用管她了,她爱吃不吃,安迷修你过来吃吧。”

“哦...好。”安迷修这才停止刚才你所认为愚蠢的事。
















晚上,你一直在想着:

不会让母亲担心。

努力活成母亲想要的模样,她就不会,向父亲那样抛弃我了。

你不会把自己心中对所谓的哥哥的厌恶的表情表现出来。

接下来的日子里,你开始“接纳”他们,脸上渐渐露出了笑容。

这样,母亲就不会讨厌我了吧?














但是,你错了。

母亲开始赌博酗酒,继父开始殴打母亲。

你不敢报警。因为,

母亲赌博。

你是因为害怕连累到母亲才没有报警的。你这样安慰着自己。

生活突然开始循环,无限循环。












你去外面的小店里把自己最为珍惜的长发卖了出去,也把衣柜的那些裙子全部拿了出来,也打算卖出去。

你的衣柜里被你一股脑塞进了廉价的衣裤。

母亲快要没有钱了。因为继父殴打她的原因,不敢找他要钱。便向你索取钱。

你现在的经济来源只有继父每天给的一点零用钱和安迷修给的钱。

你没有询问母亲那些分得的财产去哪了。你心中是明白的。

母亲把钱拿给了继父和用来赌博酗酒。

你快没有钱了。就想到了把裙子全部卖掉。

安迷修回家了,看见你短发的样子,被吓了一跳。

“你为什么会突然把头发剪掉,刚才差点还没认出你。”

“啊...太热了,就把头发剪短了,反正会长的嘛。哈哈哈...”你打着哈哈成功圆好了这个谎。















你的母亲进了精神病院。

“明明母亲没有精神病,为什么!为什么?!”

你闯进母亲的病房,抓住医生的衣角质问道。

“小姐,请你冷静一点,各种体检表说明你的母亲的确患有精神病。”想起什么似的,医生又添了一句,“无论是天生还是后天。”

你松开手,质疑的看着他。

情绪崩溃,猛的向外跑去。

到达家门口的时候,你偶然听到继父如此说到:
“那个臭婆娘终于疯了,妈的老子忍她好久了。哦对了,她的女儿...”

“父亲,法院不会允许我们把她送到孤儿院去....”

后面是一连串的专业名词,你听不懂,也听不进去。

‘母亲...?是被他弄疯的?’

你忽然推开大门,直径走到自己的房间。忽视了他们的那种眼神。

只剩自己一个人了。






TBC




(会有后续的!不过现在还没码出来!抱歉这么晚了才码好字)
(土下座)

评论(7)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