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me

bg战士
挖坑不填坑
会诈尸,会爬墙

当你出差后,他们如何照顾自己的娃

•格瑞有一点OOC
•说好的更几篇,抱歉食言了(土下座)
•不过我有在码!!
•最近连脑洞都没有(暴风哭泣)
•内含【嘉德罗斯/雷狮/金/格瑞】
ready?GO↓↓↓












嘉德罗斯.ver
她出差的前一天,无时无刻都在跟我说该如何照顾那个小子。

喂媳妇,好歹我也是他爸,为什么搞得像我不会照顾他一样。








[不要到处乱跑!!]
[给我安静点不许哭!]


[为什么会越来越吵了啊!]











雷狮.ver
好的媳妇,明白了,了解。

你就安心出门吧!

我保证你回来后他完好无损!

[恩???怎么这句话听的有点慎人]






[走儿子,老爸带你去吃这世界上最好吃的东西!]

[老爸...妈叫我们....]

[恩??叫我们干什么?](和善的微笑)

[没事,老爸,走,去撸串!哈哈哈...]


你回家后


[妈,你终于回来了QAQQQ]
你:(黑人问号)你们背着我干了些什么??













金.ver
嘿嘿放心吧,我不会让他受伤的。
我还专门在网上查找如何照顾小孩的资料。
(快夸我快夸我)






[爸,我们今天吃啥啊?]

[呃...儿子,抱歉,我忘了问你妈该怎么做饭了...]
[不过不用担心!我们去蹭你格瑞叔叔的饭。]










格瑞.ver
你不用再嘱咐我什么了。
你在家的时候也是我一直照顾他的。








[爸,我们今晚吃啥呀?]
[吃清淡点的吧?昨晚才吃了辣的。]

评论(6)

热度(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