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烘先生

挖坑不填坑
@二钢

嘉德罗斯过生日,众人发微博祝贺

•微博paro
•人物很少
•已经快一周没登lof了,不知道有没有撞梗
•人物有OOC抱歉







雷德V
今天0:00

老大生日快乐!!恭喜老大满20岁了!!
嘉德罗斯突然兴奋.jpg

转发3万     评论6万     点赞30万

星月魔女凯莉V:你别是个傻子吧.jpg     点赞31846
雷德V回复星月魔女凯莉V:就你有嘴,一天叭叭叭.jpg
共8764条回复

superQAQ:啊啊啊啊啊万年不发博的雷德终于发微博了!!可把我急死了!    点赞19447
共484条回复




祖玛。V
今天0:00

生日快乐。@嘉德罗斯-螺丝

转发2万    评论9万     点赞36万

雷德V回复祖玛。V:祖玛祖玛!我们是同一时间发的微博诶!!好巧啊!!   点赞34817

祖玛。V回复雷德V:嘉德罗斯式嫌弃.jpg
共9480条回复

sweetXD:期待祖玛小姐姐的偷拍(激动)(激动)      点赞28140

ponpon:)回复sweetXD:嘘,不要让嘉德罗斯大人知道了

sweetXD回复ponpon:):恩??难道嘉德罗斯大人不知道嘛??一脸惊恐.jpg

吃藕不丑回复ponpon:):你是新粉吧哈哈哈难道你没发现每次祖玛小姐姐偷拍的照片其实螺丝都有瞟的嘛哈哈哈哈大家都习惯说偷拍啦哈哈哈 嘉德罗斯式狂笑.jpg

共268条回复

是YP不是PY:嘉德罗斯大人生日快乐!顺便!又吃到狗粮了呢,真开心  强颜欢笑.jpg  点赞26305

拯救吃土少女回复是YP不是PY:不,这不是狗粮,是糖,是雷祖粮   海盗团豹在一团.jpg
共146条回复

海盗团头子-雷狮V
今天1:06

嘿嘿螺丝生日快乐啊,今年也要努力长高啊哈哈哈,顺便,我们在撸串,要过来一起嘛 @嘉德罗斯-螺丝
海盗团众人撸串.jpg 
佩利模糊的表情包,配字:我好兴奋啊.jpg

转发10万    评论13万    点赞91万

海盗团-卡米尔V:抱歉啊各位,我家大哥喝醉了,请见谅。   点赞64015

海盗团头子-雷狮V回复海盗团-卡米尔V:不是?我没醉啊?我很正经的给螺丝祝贺啊!

共9461条回复

雷狮头号粉丝:哈哈哈哈今天的雷狮还是喝醉了,经纪人呢哈哈哈,跟着一起撸串了?    点赞40591

海盗团头子-雷狮V回复雷狮头号粉丝:经纪人跟我们一起撸串呢  安迷修用热流烤肉.jpg

共6048条回复

我是船:回♡复♡我♡送♡海♡盗♡船         点赞34017

海盗团头子-雷狮V回复我是船:我恨!
共4510条回复


嗝x格瑞V
今天1:30

@嘉德罗斯-螺丝
生日快乐,还有。不要再和我飙戏了。

转发8万    评论10万     点赞90万

星月魔女凯莉V:哎呀呀,大家看你和他飙戏都看的挺爽的呀    凯莉式看戏.jpg      点赞43040

嗝x格瑞V回复星月魔女凯莉V:我警告你不要搞事.jpg
共9464条回复

猴哥猴哥你真了不得:感谢格瑞!嘉德罗斯大人生日快乐!  嘉德罗斯穿西装.jpg     点赞28464
共316条回复

正牌金V
今天1:46

啊啊啊前辈生日快乐!!祝《XXXX》大卖!
@嘉德罗斯-螺丝  (题外话:《XXXX》是罗斯的专辑)

转发9万      评论12万      点赞82万

姐姐艾比V:我是第一个点赞第一个评论的!金你要早点睡觉啊!     点赞91648

正牌金V回复姐姐艾比V:谢谢!!!你也要早点睡觉哦!!

共7948条回复

金粉丝后援团:金是小天使啊!!!  金穿正装偷笑 jpg    点赞68484

正牌金V回复金粉丝后援团:哈哈哈这么夸我我还有点不好意思呢

共5184条回复

我终于赶上了!
嘉德罗斯大人!生日快乐!

(我尽量把我坑的文暑假写完orz)
(即使有cp向也不要太过度的刷ww)
(我把里面所有登场的人物全都打上了tag)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