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me

bg战士
挖坑不填坑
会诈尸,会爬墙

当他们是淘宝客服【嘉德罗斯/海盗团众人/银爵】


•你是专门来找茬的(不你)
•OOC!欢迎捉虫!
•有些部分是自己瞎写的!
[]这是你   〖〗这是他
ready?GO↓↓↓









嘉德罗斯.ver

[客服,在吗?]



〖客服有时候不在哦,马上就回来~有什么问题您可以先留言哦~〗



[你们的色差是不是有点大啊?我看好多评论都这样说]

[?]



〖在的。请问有什么需要的吗?〗

〖色差的话。电脑和手机的色差的确是有一点,但是并不怎么影响。硬是说有多大色差的话,就是比实物图浅一点。〗



[呃...不是,我看评论的的图片色差相差很严重的]



〖苹果手机和安卓手机的色差是有的,苹果手机看到的图片比安卓手机看到的要深点。〗

〖色差这点不是我们能控制的。〗



[光是色差这一点我就无法接受了!你们要是连色差这部分都控制不了,你们还开什么店?想必买了后会有更多的瑕疵吧!]



〖.....〗

〖爱买买,不买滚〗

〖再多说一句我就撕烂你的嘴:)〗


您已被“xx小店”拉黑。












雷狮.ver

[你好!]



〖你好,欢迎光临。 如旺旺未能及时回复,可能是不在线或处于忙碌中。亲如果要订货或者咨询可以留言,所有留言本店都会回复。〗



[我想退款]



〖亲有什么事嘛~〗

〖?是漏发了吗?这里可以补发的。〗



[不是漏发]

[我刚用了一个星期不到,这玩意儿就开始脱胶了!脱胶就算了,可以自己用胶水粘上去,但是吧!又开始脱漆??这我就不能忍了!]



〖很抱歉对您有这么大的影响,本店可以给您换一个新的。〗



[呵呵,不用了,恐怕你们店里全是些残次品。]



〖那好的,您的支付宝账号是多少?我转账给您。〗



[哦,xxxxxxxxx]


您已被“海盗团合伙店”拉黑。



“您有一笔钱入账”



海盗团头子给您汇入了2.50元。

留言:你会知道你说的那些话对你有多大的影响🙂








卡米尔.ver

[你好]

“抱歉!您已被拉黑,暂不能留言!”










佩利.ver

[有人吗?]

“抱歉!您已被拉黑,暂不能留言!”












帕洛斯.ver

[hi?]

“抱歉!您已被拉黑,暂不能留言!”











银爵.ver

[你好!]



〖亲亲,咨询的人实在太多,正在努力一一回复,绝对不是有意怠慢您,请您多多谅解多多包涵 !〗

〖你好!请问有什么需要服务的吗?〗



[我买了你们店的猫]



〖怎么了?太调皮了吗?〗



[不是,它到处乱拉屎,还把沙发给挠烂了,每天还在叫唤。有次竟然还把我抓花了!]



〖您买了猫砂了吗?没买的话可以拿张纸,把它的粪便扫起来放在那张纸上,这样他就只会在那张纸上上厕所了。〗

〖猫咪挠沙发是属于正常现象,您可以选择给它剪指甲。〗




[养猫太麻烦了!我要退款!不给我退款我就只好把它丢了,一天到晚的叫唤,太吵了!]



〖好的。〗



“退款成功!”

您已被“xxx动物中心”拉黑。

(我会努力把我挖的坑在这个暑假填完的!)

评论(4)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