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me

bg战士
挖坑不填坑
会诈尸,会爬墙

当你尬唱or尬舞被他们发现了【格瑞/安迷修/雷狮/嘉德罗斯】

•前三位是work,嘉德罗斯大人的是生日歌
•歌曲《work》
•真的建议一边听一边看文,不然光看可能会觉得没意思(醒醒听着BGM看也是)
•大半夜突然兴奋来了脑洞,码文期间全在听《work》
•欢迎捉虫!!
ready?GO↓↓↓







格瑞.ver
我只是起来口渴了想喝点牛奶。

结果发现她在盯着我。

我还以为她例假来了。就问她是不是肚子痛的睡不着。

结果我听到她怀里发出微弱的声音。

一直在“work work work work”



[不是!嗝儿瑞你听我解释!我没有肚子饿到发出那种声音啊!!不要一本正经的去厨房给我准备吃的!!这让我很有罪恶感啊!!]








安迷修.ver
我本来好好的在睡觉。

但是我做梦梦到了地震了,我一直找不到她,就被吓醒了。

我下意识的看向她,发现她一直在抖。

我以为她冷,就抱住她。

她后背一颤,转过来问我。




[要不....你也听一下?]

[小姐你以为我是在撒娇想听歌嘛??]









雷狮.ver
我今天本来说好的今天休息在家陪她一起度过周末。

但计划赶不上变化。

公司还有一些事要我处理。

我安抚好她后就出门了。

在车里突然想起自己有些文件没拿,就又赶了回来。

在门口的时候就听到了音乐。

打开房门后,

看见她在沙发上扭着腰,拿着遥控器一直在“hurt hurt hurt hurt”



[又把门关了重新打开。]
[媳妇...你在干什么?健身?]










嘉德罗斯.ver
今天是我的生日。

我觉得这种日子其实也没觉得有什么可过的。

不过她觉得意义非凡,非要给我办个聚会。

那就行吧。得到的就是那些家伙的祝福语而已。

27号的23点30分起,她嘴里就开始唱歌。

emmm应该能说是歌吧。

到了00:00的时候。

她咻的站了起来。

对着我我唱了生日歌。

唱着唱着还哭了,唱完后一直抱着我说以后,以后的以后我都会继续喜欢你的。

我也喜欢着你啊。






[后来我好心的指出了有一处地方唱破音了。]
[她竟然还凶我???]

评论(6)

热度(2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