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me

bg战士
挖坑不填坑
会诈尸,会爬墙

#安艾##总结盘点大型安利#偏原著向#

我终于翻到了啊啊啊我爱她们!

海龟靓仔:

雷慎。希望同好可以多起来,了解他们的好。
安艾的相处方式是甜蜜的糖。


从本身来说安艾不算拉郎也不算邪教,不是不是不是!!!是漫画原著本身就可以吃起来的一组bg,安哥为数不多的镜头和姐弟俩的最多(详见漫画截图,好了我要开始吹他们了。


——
“竟要对如此可爱的小姐下毒手,
这我可不能当做没看见啊。”


“只要有我在,
就不会让坏人伤害您这么美丽的小姐。”


“我想,一定是这位小姐的美丽给我们带来了幸运,还不知道两位的名字,可以告诉我吗?”


“美丽的艾比小姐,在这片危险的土地上我们有缘相遇。不知在下有没有荣幸成为您忠实的守护骑士呢?”


摘自安迷修原话,希望可以逐字逐句读下来!


——


安迷修有强调要做艾比忠实的守护骑士,别的不说,光是只是对她而言,就足够了。我认为这并不出自安迷修的骑士精神,保护弱小以及妇女和提出要成为守护骑士并不算是同一种可以相提并论的东西,安迷修和艾比也可以想成是骑士x公主这样的一种存在....!!!!——骑士将公主死死的守护在身后,以双剑为庇护,不会让任何人伤害。


再来谈谈我喜欢的东西!年龄差身高差,安迷修和艾比相差6岁,这么想想就是刚刚有些成熟19岁的大男孩发出誓言做效忠礼说要当13岁的小女孩的守护骑士....,以及安迷修和艾比的身高差大概有60cm左右......真的是可爱的受不了。


因为安迷修旧设好像是喜欢吃苦瓜的,恰好艾比喜欢的是苦瓜奶茶,我觉得这个不算是单单的巧合啦,虽然安迷修现设喜欢鸡翅和烤肉,但是这个梗我觉得也是可以看看的...,因为兴趣爱好而可以勉为其难的讨论起来。


比较想说的是,“没马”这个梗也是从安艾衍生出来的,认为安迷修觉得骑士需要马的原因是因为艾比的缘故。啊,好想说不是任何木马摇摇马玩具马!!是可以骑的马!!!!!!!


还有,安哥的鞋子颜色和艾比的头发颜色很配(什么。


——
以下来自 @花间


相处方式→“偏向原著来说,艾比对于安迷修,八成该是日久生情吧。慢半拍的俩人相处模式,那么艾比也偶尔会因安迷修的言行而害羞,把下颚埋进围巾,由于不好意思眼神闪躲尽量不和安迷修对上视线,诸类独属小女孩的小动作,可能也会含有一些矛盾性的口是心非。那么,就兴许如同这般→艾比生气了不经思考会嚷嚷一声安迷修的名字,继而安迷修会凑过去温声细语哄一下。艾比若是哭泣起来安迷修一定会手忙脚乱吧,用尽讨她开心的话语和方法来逗她,等讨得小公主欢心,松下一口气朝艾比无可奈何一笑,依着宠着。”


关于亲吻→“安迷修和艾比,应该是建立一种纯洁、神圣而纯粹的爱恋,即使是艾比主动,踮起脚或者拉过骑士的领带,亲吻也只是蜻蜓点水般,继而耳根泛红。比起亲吻唇瓣,二人之间更多的应该是吻发、吻手背、吻额头、吻脸颊、吻眉眼。这是盈满爱意,饱含安迷修礼貌性,又如同宣誓主权的独特方式。”


附赠:
——简述关于骑士道。


在我眼里,骑士不单是守护、坚韧、不屈、无畏的代名词,更是一举一动皆含礼貌同温柔的美称。凹凸大赛整合几千多人,安迷修没有任何义务去保护弱小,这是安迷修遵循的生存之道,是他行事的风格。骑士道,蕴含着他人的教导和自身的修身养性,它不是玩笑,它也有幽默感与风度同存。而骑士,是带有感情色彩的绅士,拥有同情心、怜悯心与爱心,对所有女士彬彬有礼,却又不失疏远,秉着自己坚定的心,去诠释、塑造、体现出人道合一的初衷。修行道路尚远,望前方荆棘密布,险恶丛生,你仍能高举双剑,目光坚定,利落战出属于自己的步伐。

评论

热度(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