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me

bg战士
挖坑不填坑
会诈尸,会爬墙

你第一次被综艺节目邀请当嘉宾

•想给全世界安利《极限挑战》!!!
•鸡条赛高!!红兴一生推!!
•请忽视上面的两句
•大半夜的又来脑洞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码些什么(试图装傻.jpg)
•人物有【嘉德罗斯/帕洛斯/雷狮/安迷修/金】
•众人OOC现场x
•有点长,不是段子
•请不要评论首杀二杀之类的,我不知道该怎么回复
ready?GO↓↓↓









嘉德罗斯.ver

因为第一次上综艺节目,并且早在之前就看完了前几期节目。虽说结盟没什么用处,但好歹也有个人陪着自己一起完全任务。于是你找上了“嘉九岁”,想和他结盟。

这个外号可不是你取的。上期节目中其中有一项任务就是找一位9岁的小男孩陪自己完成项目才能获得钥匙。结果最后就只剩嘉德罗斯没找到。还对导演说自己其实才9岁所以自己陪自己完成项目也是允许的。搞得导演晕头转向的,但面对眼前的“小霸王”又不好说些什么,就只能说“好好好,可以可以。”

看完前几期后你才发现这个综艺规则根本不存在的。

啊说远了。时间线回到现在。现在的你还在苦苦纠缠让“嘉九岁”和自己结盟。

“你看你跟我结盟有这么多好处,你抢别人的道具,我帮你想怎么抢。岂不美哉?”

嘉德罗斯虽然说着“渣渣就是渣渣,还需要和别人结盟。”什么的,但还是乖乖的按照你说的“抢”。

最后的最后,当然是你们赢啦。







帕洛斯.ver
一听到节目组说要和别人组成一组才能开始做任务。眼看别人都凑好了,就剩自己和帕洛斯了。
你可不敢和帕洛斯组队。他可是出了名的“骗徒”。

想当初被他骗的上期嘉宾佩利,那才叫个惨。用一句话形容就是:
被人卖了还帮他数钱。

你本想先到达任务地点再说,没想到帕洛斯会找上你。还各种吹嘘自己多么牛多么聪明。说自己绝对不会欺骗女嘉宾。

你不明白当时自己是脑抽了还是咋了,竟然答应了和他组队。

结局当然是。

被他骗得团团转。

你坐在电脑前看着B站弹幕吐槽说自己太天真了。
此时你只想对着那些弹幕说,你们还是太年轻了。你不知道在现场他说的有多神。







雷狮.ver
你来到这个综艺节目之前可是做了功课的。

雷狮这个人有勇有谋,值得信任。

在和他成功结盟后,完成任务的途中。

你才发现你错了。

他不仅在旁边嘲笑你,还劲给你惹些麻烦事。

妈耶我怎么惹上了这个祖宗....

此刻你只想自己一个人安安静静的完成任务,连节目组布置的任务都能记错,也是服了。口头还说是在测试你的反应力,看你是否能反应过来。

???不是??你就说你记错任务就行了为什么你还要一脸为我好的样子说出这种话!?

节目的最后。

纵然他不好好完成任务,但也干扰了其他的成员。
没事,不是垫底就好。

强颜欢笑:)



安迷修.ver
印象里前辈是位很温柔的人!

他是你所在大学的学长,并且也比自己早入娱乐圈。所以你经常称呼他为前辈。

要赶在其他人和前辈结盟前找到他!

你心里如此想到。

当你还在忙手忙脚的找他时,也才发现他也在找你。

知道前辈是为了想和你结盟才找你的时候,你心里简直快要激动到升天。

说话的时候也结结巴巴。

“天....没想到前辈你是来找我结盟的。我还以为你是来抢我道具的...”

安迷修微微一笑,就这样,你们很愉快的度过了这一天。

虽然说总是被嘉德罗斯和雷狮抢道具吧。

你被邀请做嘉宾的这一期节目上传到视频网站后,兴致勃勃的点开看。结果看到安迷修和你结盟的那一刻,弹幕爆炸。

〖女嘉宾人怎么这!么!好!呢!竟然愿意和我家骑士结盟呜呜呜〗

〖前面的你站住!安锅才不是你的!〗

〖我怀疑她是没看过前几期节目,竟然会和安锅结盟〗

〖看她满脸笑容后肯定她是不知道前几期安锅做的那些事hhhhh〗

你一脸懵逼的关闭这期视频,点开第一期。手动跳到前辈和别人结盟的镜头。

你终于知道了为什么没人找他结盟了。

不仅仅是那些成员劝自己不要和他结盟说他是个恶心帅。

原来第一期前辈就被雷狮打击说没马算什么骑士。

结果第一期下来,一共在节目中说了32遍关于马的句子。

你当时还在想前辈为什么嘴里总念叨马。

突然感觉这个世界没爱了.jpg






金.ver
你清楚的记住了每个成员的性格。

嘉德罗斯和雷狮的准则就是抢。

帕洛斯总爱哄骗其他成员。话语极有欺骗性。

安迷修满嘴开小火车,说的最多的就是“在下”“马”。

只有金才是小天使啊!!那活泼的性格!那宛如神明般耀眼的笑容!

导演一发布任务,你就满世界找金。任务有和金结盟重要?没有!

谁也别想和我抢金!!!

不过金总是对新人特别好。会给嘉宾科普一些这个节目的知识。

趁他还在给自己科普的时候,突然插进一句话。

“我还不是很懂你们这个综艺的规则,求你带带我!”

不懂拒绝别人的金也只好答应了你的请求。

计划通.jpg

即使有人总破坏你和金完成好的道具,但是!不亏!

评论(8)

热度(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