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me

bg战士
挖坑不填坑
会诈尸,会爬墙

当他们对你表白(综艺类型)

•最近一直在n刷鸡条,于是就有了这个脑洞_(:з」∠)_
•诸位请吃我安利!!
•纯属自己的脑内娱乐x
•众人OOC现场
•〖〗是弹幕
•人物有【嘉德罗斯/帕洛斯/雷狮/安迷修】
ready?GO↓↓↓









你们在录综艺节目,而其中节目组要求完成的一项任务是假装给女嘉宾表白。

“不过请记住,眼神和语言都要透露出对她的浓浓爱意。”

众人都齐纷纷看向了你。

你感觉有种不好的预感。

嘉德罗斯.ver

“哟渣渣,自己一个人啊?”嘉德罗斯接到任务后毫不犹豫的向你走来,牵起你的手,并说出他所认为撩人的话语。“要不陪小爷我喝两杯?啊?”说完还不忘眨巴眨巴眼睛。

你抚上了他的手,用一种难为情的眼神盯着他。
当嘉德罗斯认为自己完成任务,正打算向他们炫耀时,你却说出:

“对不起,你才九岁,我不能犯法。”

你这句话说出后在场的人除了嘉德罗斯都开始爆笑,连摄影机大叔也差点没憋住,也导致镜头都在抖。

节目播出后,视频也被上传到了B站,你开口说出那句话后,弹幕一瞬间都被炸了出来。齐刷刷的都是:

〖对不起,你才九岁,我不能犯法。〗

或者是吐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怀疑女嘉宾是高级黑哈哈哈哈〗

〖女嘉宾是导演组专门找来欺负嘉总的吧哈哈哈哈哈哈〗

〖导演:不能笑,不能笑,我要矜持〗

〖请让我魂穿女嘉宾!!!〗

〖哈哈哈哈哈哈什么仇什么怨〗

〖嘉总一脸懵逼:“不对啊我觉得这么撩人为什么她会这么说”〗









帕洛斯.ver

吸取了嘉德罗斯之前的教训。他觉得还是用他擅长的花言巧语来哄你。

一边说着还露出了他‘无害’的笑容:“这位美丽的小姐,很晚了,看你愁眉苦眼的走在街上,是遇到了不顺心的事吗?”

“不对啊你怎么抢了安锅的台词?!”

场面一度十分的尴尬。

〖帕洛斯:你神经病啊?我不要面子的啊??〗

〖可能女嘉宾是安锅找来的托哈哈哈哈哈〗

〖安锅还在想他的台词呢哈哈哈哈哈〗

〖注意看安锅的表情!!〗

〖哈哈哈哈哈哈安锅式冷漠〗

〖安锅心想:你把我台词说了我说啥??好气哦又得想个台词〗

〖住口这根本不是表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雷狮.ver

雷狮自以为自己想到了一个绝佳的方法。

“导演组?!诶导演,麻烦给我买束花过来。”

导演组:???

“还有这种操作??”虽然这个节目不存在规则,但是,还能买道具?

虽然导演组很是懵逼,但还是买来了一束花。

雷狮接过后把花递给你:“这位小姐,我看你眼熟,难道我们....”

“雷狮我怀疑你的角色定位OOC了,你难道不是应该霸道的说‘女人,我看上你了,跟我走!’?”

“闭嘴乖乖接受我的求爱。”





〖????雷总你竟然??〗

〖我听到女嘉宾吐槽后还以为会豹笑全场,结果雷狮一句话就掰回了正题,66666〗

〖雷总的情话技能max〗

〖唯一一次女嘉宾没有反驳成功〗

〖我觉得有太太听到雷总这句话后蠢蠢欲动了,太太们:又是一个好素材〗








安迷修.ver

“那个....小姐抱歉。”

你一脸懵逼的听着安迷修对你道歉。

“因为刚才帕洛斯把我的台词抢了...”

‘卧槽你还真打算说那个台词啊。’你在心中吐槽道。

“所以,也许会有点不尊重小姐,但请你原谅在下的过错!”

“呃....没事,你说吧。”

“我已经注意你很很久...”

“每天都有跟在你身后,保护着你....”

“但是...”

“以后请让我!堂堂正正的保护你吧!”

“再见。告辞。”

〖突然尴尬。〗

〖女嘉宾已经心累到不想吐槽〗

〖我裤子都脱了你给我说这个??〗

〖安锅你改名叫安直男算了哈哈哈哈哈〗

〖我就说安锅怎么会说这种话哈哈哈哈哈〗

评论(5)

热度(2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