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me

bg战士
挖坑不填坑
会诈尸,会爬墙

写给粉丝的一篇微博(你和嘉德罗斯的孩子的视角)

•我想了好半天没啥用的标题。。。
•这篇文是以你和嘉德罗斯的孩子的视角来讲述你们俩(不过到了后期就没怎么讲了)
•我!终!于!写!了螺丝的专场!
•后期全程OOC+抒情
•有些小BUGxxx
ready?GO↓↓↓




1.
大家好,我叫嘉德螺母。

哈哈哈哈闹着玩的,我叫嘉德拉诺。虽然真名也不咋地。




2.
我老爸叫嘉德罗斯,感觉是个暴力狂,每天都凶巴巴的看我,就像是我欠了他钱似的,每次盯我我都慎得慌。

但是听我妈后来说,我上幼儿园的时候被一小孩欺负,回来就鬼哭狼嚎的。我爸当时在睡觉,被我哭爹喊娘的声音惊醒。忍着想打人的心情问我咋回事,我抽抽泣泣的说了半天。

我爸也不知道怎么安慰我,憋了几分钟后才吼我,“男孩子哭什么哭,给我吞回去!”

我那时候就被吓着了,直接打了个嗝,硬是把我爸逗笑了。

然后我爸叫我好好在家待着别乱跑。我就看着他拎着那根棍子出了门。

第二天那个小孩跑过来给我道歉,差点没跪下来。
综上所述,我爸对我挺好的。






3.
又来说一下我妈。

我家就是典型的严父慈母。即使我妈也没温柔到哪去。

每次我爸批评我的时候,我妈总是在旁边跟着我爸指指点点。幸亏我妈没跟着我爸打我。

教育完后我打算回自己房间好好发泄一下。我妈拦住我,苦口婆心的告诉我“你爸都是为你好。你爸年轻那会天天拿着他那个棍子找你格瑞叔叔干架...”之类的。

妈,你能不能放我回房间....我爸一直在门后面死盯着我啊....

我想给我妈说。

以后我爸批评我的时候就别在摆出一脸看戏的样子了。或者拿瓜子磕好嘛。我爸要打我的时候也求你拦着我爸。








4.
我从小就喜欢唱歌跳舞。

但我爸就不干了啊。每天逼我和他学打架。

有次惹恼他了,他直接冲进我房间,把我的那些专辑给销毁了。就因为这事我还跟我爸冷战了很久。
后来问我爸,为什么那个时候要来主动给我道歉。
我爸这么说的:

“螺丝啊。”我妈坐在我爸旁边。“孩子他还小,喜欢唱歌跳舞不也挺正常的嘛。说不定长大了就不喜欢了。”说完还意欲深长的拍了拍我爸的肩。
我爸抚上了我妈的手,说:“我这不是为了孩子好嘛,唉。要是以后被人欺负,也好歹有个招会会对方。”

“你先给他道歉吧,你看孩子都气成这样了。到时候给你奖励♂”

呃...爸,不是说你,你把你自己和我妈都描述的OOC了,还有,最后的哲学符号是怎么回事。






5.
后来我把我爸给我说的话全告诉了我妈。我妈顿时笑容渐渐消失。才一五一十把实情告诉我:

“螺丝啊。”我妈坐在我爸旁边。“孩子他还小,喜欢唱歌跳舞不也挺正常的嘛。说不定长大了就不喜欢了。”说完还意欲深长的拍了拍我爸的肩。

“不行,他就是那种三天不打,上房揭瓦的典型代表。”

“.....你给他主动道歉,明天请你吃全家桶。”
“不行,我要自己选。”

“你开心就好。”

呵,果不其然。




6.
我上高中后,有个自称星探的人告诉我,我资质很好,如果我想,就可以当明星。

我那时候还沉迷于唱歌跳舞,满口答应。

回家后才发现自己没和他们商量。又瞒了一星期,快要和公司签合同的时候,才告诉他们。

那个过程,你们怎么猜都猜不到。

结果竟是我妈气的想打我,是我爸劝住我妈。

我妈说我就应该好好学习考个好大学。

我爸就说这是我自己的选择自由权,我们也没权干涉他。

就这样,我成为了练习生。

要求是,起码考上二本。







7.
我考上了大学,那会儿我有一点名气。公司为了宣传我们这个组合,专门举办了一场演唱会。第一场演唱会。

我把两张演唱会门票递给他们。他们说会来看的。
演唱会当天,座位都没坐满。

我爸和我妈的位置是第一排的。

唱歌的时候视线总是不经意的看向他们。才发现我妈已经哭的不成样子了,我爸那个时候好像在小声安慰我妈。




8.
大学要毕业的时候,我的人气突然增高。

那段时间基本没空回家。就只能趁晚上拿来睡觉的空隙来打电话。

我妈一直叮嘱我要注意身体,要吃好喝好,别把自己累着了。

我只听到我爸说快滚去睡觉,别打扰他和我妈的两人时光。





9.
28岁那年。我交了一个女朋友。打算公开恋情。

自己举办了一个小型演唱会,请了一些记者,同时也请了我的一些好朋友,一些应援团的粉丝。当然,也有我的爸妈。女朋友也肯定要邀请。





10.
唱完第两首歌的结尾,我看着女朋友,下台牵起她的手,唱出了最后一句歌词:

“最后,挽起你的手,大声对你说出:‘我•爱•你’。”

11.
演唱会结束后,我忙着应付那些记者,没空叫住爸妈,询问他们最近的情况。

只是看到远处他们相互搀扶着离开的背影。

那一瞬间,泪水一下涌了出来。

他们老了。这是我空白的脑海里唯一浮现的一句话。






12.
准备把女朋友带回家和爸妈讨论结婚的事情。

讨论完后还不忘讲我小时候干的一些蠢事。

最后,我爸妈送到门口,我爸踢了我一脚,说:“臭小子你可终于打算隐退结婚了,这些年可把你妈担心惨了,以后再让你妈担心你我非得打死你。”

我真的是我爸的亲儿子嘛???

好了,这就是我的30岁之前的人生,谢谢你们陪我走到最后。

评论(4)

热度(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