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me

bg战士
挖坑不填坑
会诈尸,会爬墙

当他们为你庆祝生日+陪你玩斗地主

•其实我就是想玩斗地主,没人陪我玩!!
•本来是打算只写玩斗地主这个环节的,但前面的剧情又写多了xx
•人物有【嘉德罗斯/紫堂幻】
•你和他们是合租关系
ready?GO↓↓↓

















嘉德罗斯和紫堂幻是你的室友。




每天忙忙碌碌的,基本没什么时间和他们聊天啊什么的。不过这并不影响你和他们的关系。




今天你刚好放假一天。下班时路过便利店,心想着已经很久没有玩过扑克牌了,于是心血来潮的走了进去花了一点钱买了一副扑克牌。





你回到公寓后,打开门却没瞧见他们二人。换作平时的话他们俩不是应该在争辩着什么吗?今天异常的安静啊。










“嘉德罗斯?”


“紫堂幻?”


“hello??有人在吗?”


呼唤了半天也没人回应。意识到不对劲的你赶忙跑去厨房拿起一把菜刀。


“生日快乐!”


“woccccccc啊啊啊啊啊啊啊!”


“呜哇哇哇哇哇小心!!”



你条件反射的把菜刀砍向发出声响的地方。


恍惚中看见一抹金黄色,又急刹车停手。

“渣渣你想一刀下来砍死我吗??”


你丢下刀毛手毛脚的揉他的脸颊。


“抱歉抱歉我还以为家里进贼了,啊啊啊有没有被刀划伤啊?”



待在一旁的紫堂幻看见你这么焦急,拍了拍你的肩膀,告诉你其实根本没砍下去,叫你不要太慌乱。




“对了xx,今天是你的生日哦,我和嘉德罗斯为你准备了一些惊喜。”





“能让我为你准备惊喜,你就偷着乐吧渣渣。”














他们把你的眼睛用黑带蒙住,分别牵着你的手把你带进房间。




“到了!你先别急,我帮你把黑带解开。”紫堂幻先一步帮你解开黑带,并且无视旁边嘉德罗斯的眼神。



“你可以睁眼了!”



你睁开眼后看见这副场景:


一个歪歪扭扭的生日蛋糕放在正中央的个圆桌上。左边还有一些高热量的食品。右边却有水果沙拉等其他健康食品。


墙壁上又用了一些颜色不一且十分闪眼的缎带作陪衬。而被陪衬的,是中间的气球。



不得不说,emmmm非常符合你们的直男审美。
你小声吐槽着,不敢让他们听见。



“怎么样?那些符合我气质的缎带是不是很适合你!”



等等等等,符合你气质又适合我??你确定这不是病句?


“挺好看的。”



玛德这颜色看起来像是P图把饱和度调过头一样.....



“那个...蛋糕是我和嘉德罗斯一起做的,虽然很丑,但是味道那可以。你要尝尝吗?”




“不不不大多是我花时间做的。”




你连忙去哄嘉德罗斯,万一打起来可不得了了。















酒(shui)后饭足后紫堂幻提议说来玩游戏,奈何家里又没有什么游戏道具。这时你才想起今天下午买到的扑克牌。



你从包里掏出扑克牌,“要是不嫌弃的话来玩斗地主吧?正好咱们三个人!”



就这样你们开始玩起了斗地主。






“3个5带个9!”

“哈哈哈哈哈压死!我3个8!”

“喂渣渣你是和我一头的!”

“没事没事,不要在意细节。”


“不在意才怪啊!本来就是你和我一头的!”









“嘶....我这牌有点差啊....”

“咦?你是缺几张牌吗?要来交换吗?”


“喂喂我都看见听见了啊!当我透明人吗?!”









“对子!3到8!”

“要不起。”

“不要。”

“你们手上还有这么多牌没出,倒是给我认真玩啊你们!”










“对5。”

“对9。”

“对J!”

“对K!!”

“对2!!!”

“等等我还没出牌啊!!你们为什么突然杠上了??”


“那虫子你先出牌吧。”

“哦那我来个王炸。没牌了。”

评论(3)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