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me

bg战士
挖坑不填坑
会诈尸,会爬墙

有个死宅女朋友是种怎样的体验

•暑假最后一次更文
•现在的我躺在床上吹着空调听着老公的歌还美滋滋的嫖男神,不要和我提作业
•人物有【嘉德罗斯/格瑞/雷狮】
•下一篇也许是→【有个追星的女朋友是种怎样的体验】
ready??GO↓↓↓
















嘉德罗斯.ver
叫她出来吃饭都得连骗带哄。

每次逛街看见什么动漫周边相关的咖啡厅都立马冲进去。

还有一次,难得她主动约我出来约会。结果约会地点是女仆咖啡厅。











[给你三秒钟时间把你的手和视线都从那个渣渣身上移开。]

















格瑞.ver
自从和她同居后,每天都窝在家里拿着手机视线却永远盯着电脑。

有天我经过她的房间,心想她到底在干什么。就推开房门。

电脑播放的是直播,手机又响起了几句日语。














[你是怎么办到一边看直播和她互动,还一边看动漫的。]














雷狮.ver
我打算和她一起去游泳。她拒绝的理由竟然是我要在家陪老公。

我把电话挂断后直接走到她家,掏出她给我的备用钥匙后直接打开,很有礼貌的对岳父岳母打了个招呼问好。然后踹开她的房门把她扛出去。















[给你一个选择,要么和我出去约会,要么我把你的手机砸了再你买个新的。]

评论(4)

热度(2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