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me

bg战士
挖坑不填坑
会诈尸,会爬墙

偶然被学弟表白的你

•高一紫堂幻X高三你
•我也想有一个像紫糖糖一样能陪我学习的男朋友!(做梦←)
•下一篇想写埃米嘿嘿嘿
ready??GO↓↓↓













度过了无聊的每周一升旗仪式,你打着哈欠走进小卖部,正准备掏出钱买瓶饮料。


“那个....学姐!!”


这个声音是从远处传来的。且仿佛是好不容易才鼓起的勇气般,刚说出口来就被人群的哄抢声淹没。


但你并不知是在呼唤你,因为小卖部人多声音也杂,说不定是在叫其他人。


你不再不理会,却又听见那人说:


“吕宛学姐...!请你等一下!我..我有话想对你说!”


你转身,看见了他扒开人群,向你奔来。


你突然想起一句话:总会有一个人不远万里,穿过人山人海来找你,你要等。


在你恍惚之际,他已出现在了你的面前,手撑在膝盖上呼呼喘气。


“那个,学弟,你有什么事吗?”


他听见后慌忙从口袋里谨慎拿出一封信递给你。“这个...”


嗯?粉红色封面...?即便满脑子的疑问,你还是伸手接了过去。“这是什么?该不会是情书吧?”


他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眼神不敢与你对视。“呃....那个....是的。”


“可是,我现在高三了。学习抓的很紧,所以,抱歉了。”你现在的确是没有谈恋爱的心思,并不是什么借口。


“没关系的!!我可以陪学姐你一起!我现在是高一,也得努力学习!!”听闻你拒绝他后,情绪就开始激动了起来。


“我周末要么就是窝在家里学习要么就是在图书馆里学习。完全没时间和你约会什么的...”


“那学姐的意思是!!答应我了吗?!我们可以一起去图书馆!”又想起什么似的,作出嘘声的手势,“会很小声的!”


“那我们就先...交往试试?”


“嗯!我叫紫堂幻!以后还请学姐多多指教!”



后来你问去紫堂幻,究竟他是怎么遇见你,喜欢你的。


他就说,是你救了他。


你才猛然想起那段记忆。


放学的时候你听见小巷里类似于小混混的怒吼声。估摸着也许是在抢新生的零用钱。


但你不敢这样贸然冲过去,怕把自己的零用钱也搭进去。


你看向周围,刚巧看见你们班的几个男生。你便把他们招呼过来,并告诉他们要是他们陪自己进小巷里还走完的话就承包明天的早饭。


他们七嘴八舌的,有的同意有的不答应,你又添了一句:“明天的午饭我也包了。”


他们就全票通过,陪你过去。


经过巷子的时候还问你:“唉吕宛,你为啥要叫我们陪你过去啊?”


你理所应当的回答:“我女孩子家家的过这段黑灯瞎火的路很怕的。”


走过去的时候你没有看清那名新生的脸庞,只是对他说:“没事了。”


想起后你笑了出来。


“怎么了?”


“没什么,就偶然想起了鹤的报恩这个故事。”

评论(2)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