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me

bg战士
挖坑不填坑
会诈尸,会爬墙

当你是小学老师

•开学了,可能我的文风会有变化什么的xxxx
•比如有时候会比较黑x
•人物有【嘉德罗斯/安迷修/雷狮】
ready??Go↓↓↓



















嘉德罗斯.ver
她出门上班后,我心血来潮,决定给她一个惊喜。


就在她教的那个班级门口等她。


我如期而至,恰巧看见门没有关严,还留了一条门缝。

她的声音从门缝中挤了出来。


包括她学生的声音。


“老师!我长大后可以娶你嘛!”


“诶?”很明显,她把这句话当成了小孩子的玩笑,她还笑了笑,回答:“当然啦,等你长大了,找到了好的工作,就来找老师。”

不行,我要忍耐,忍....


忍个屁!!妈的竟然抢老子的女人??








[这就是你把教室门踹烂的原因??]

[最后嘉德罗斯不情不愿的被你领到了那位小孩子的面前道歉。]

[喂...你别生气了,我以后不会这样了...]

[要不我赔10扇门??]





















安迷修.ver
今天和小姐说好了下班接她,然后一起出去吃个饭约会什么的。


我早早的来到了学校门口。看着那些如天使般的小孩,心中颇有感触。


“安迷修!”


我回了神,看向我面前的小姐,以及....一个躲在她身后还好奇的探出脑袋打量我的的小孩。



我脑里空白了几秒,想了很多:



这不会是她和前男友的孩子吧不对不对她给我说过我是她第一个男朋友难道是从外面捡的要不是亲戚家的孩子??嗯对的肯定是亲戚家的孩子。




接着才断断续续的憋出一句。


“这是...你家亲戚的孩子?”


“是我教的学生啦,他家长现在有点忙,托我帮忙照顾一下,晚上再接他回家。那个,没问题吧?”





“呼——”我暗自松了口气。“没关系,我也挺喜欢小孩的。”












[小姐,要不我们去游乐园吧?]


[好啊]

[要玩鬼屋嘛?在下会好好保护好小姐的!]

[不了...小孩可能会怕]

[小姐饿了嘛?一起去吃火锅吧!]

[小孩不能吃太辣的吧?]

[我们可以点鸳鸯火锅]

[那好]




安迷修:我心里委屈但我不说













雷狮.ver
下班回家的途中,看手机的时候无意翻到了安迷修的朋友圈。


“啊今天本来想和小姐有一个甜美的约会,结果半路却冒出了个小孩子,唉。”


附图是安迷修和那个人的自拍,还有一个小孩在瞪着镜头。



一看这语气肯定是限制了某人阅读这条。


我在底下评论无情的嘲笑他:“哈哈哈哈智障安迷修!”接着继续赶路。


到达了家门口,打开门后发现屋里不止只有她一个人,还有一个小孩。


看到这副“和乐融融”的景象后。


我二话不说掏出了锤子。






[等等你哪来的锤子??]

[不对雷狮你在干什么??]

[原来是你的学生啊...为什么不早点跟我说?害我误会]





评论(5)

热度(2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