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me

bg战士
挖坑不填坑
会诈尸,会爬墙

当他在你的直播间刷礼物被你发现【安迷修X你】

•你是名主播!
•OOC预警!
•题目取的很智障我知道xxx不知道该叫啥
•里面用了《瞎看什么》的一句话!
•做月饼的教程是我在网上搜的,真的可以做出来!
•写完文后我就去奶奶家吃饭啦!祝大家中秋快乐!
•点文大概在9号之前写完并发出来!拖了这么久真的很抱歉🙇🙇

ready?GO↓




最近隔壁新搬来的邻居很喜欢来你家蹭饭。



今天是中秋节,你准备自己亲手做月饼来吃。



在超市挑选材料的你想着:‘那小子今天应该不会来我家蹭饭了吧。’




回到家后你还没来得及休息,熟悉的敲门声如期而至。



你甚至还抱有侥幸的心理开门。或许是别人呢。



很明显你错了。



你打开门后看见的是一张熟悉的帅气脸庞。



“安迷修...今天是中秋节对吧?”



忍无可忍的你一忍再忍,



“是的小姐!所以我来和小姐一起过中秋节的!”




但是可忍孰不可忍的你;



“哈...?”



“因为我在这里实在是没有认识的人...我又没抢到回家的车票...要是小姐...”



选择了忍辱负重。



你看着满脸委屈巴巴的他,叹了口气:“行行行你进来吧。”




“对了安迷修,待会我要直播,你别露脸啊。”正在厨房收拾东西的你看向在沙发上正襟危坐的安迷修。





“放心吧!我是不会打扰小姐的!”





....



你捣鼓好一切后打开直播。




“大家好!今天我来教大家怎么做月饼!我昨晚刷微博的时候偶尔看到的教程!感觉超简单!吸取了前几次做面食的教训,这次我不会做失败的!”




“首先我们先准备面粉200g,奶粉15g。不要问我为什么要用奶粉,其实我也不知道。以免面粉和奶粉过多或过少,我还专门买了称重器!”



“不知道的你可以在心里掂量一下,反正待会和面和稀了就加点面粉和奶粉,和面和硬了就加点水。”





“好了好了面粉和奶粉过筛好了!调料要准备调和油50g,鸡蛋1个,枧水2g,软化糖浆随意。你想吃甜的就多加点。具体软化糖浆怎么做的,我的前一个视频有教程。”




“‘家里没鸡蛋怎么办?’不要拿鸭蛋啊,我之前作死拿鸭蛋来用,做出来和鸡蛋做出来的样子简直一个天上一个低下。‘枧水是什么?’百度一下你就知道。”




“接下来把软化糖浆加入枧水里,用油搅拌均匀。噫...你们好污,为什么会联想到那里哈哈哈哈!”




你不经意看到安迷修坐在沙发上拿着手机津津有味的看着什么。



算了,难得他没有在旁边添乱。





“将软化糖浆加入刚才是面粉和奶粉里,揉成面团。哇谢谢‘邦尼兔今天还是这么可爱’送的跑车!爱你!为你笔芯嘿嘿!”





“感谢‘双剑骑士骑着马’送的游艇!太感谢啦爱您!好了,自己揉的差不多满足了就用保鲜袋装好,让它松弛20分钟。果然还是最喜欢揉面团这个步骤了。手感一级棒!”




空闲的20分钟里你洗好手拿着手机走进自己的卧室,直播玩起了4399小游戏。边玩边和他们聊天。




双剑骑士骑着马:话说UP主你有喜欢的男孩子嘛w



“嗯?喜欢的男孩子?”你对粉丝的提问感到疑惑,刚才不是在讨论游戏嘛,只是好久不看弹幕了而已,怎么话题一下跑到关于自己有没有喜欢的人身上了。



“嗯....好像...没有吧?”



双剑骑士骑着马:诶!还以为你这么温柔可爱肯定会有男朋友之类的!那你喜欢的类型是哪种?



“喜欢的类型啊....等等让我想想啊。”




sweet少女:等等为什么要想啊hhhhhh难道不应该是脱口而出嘛!




你沉吟了许久,才缓缓开口说道:“人妻类型..?那种超温柔超会哄女孩子!千万不要是中央空调!只对我一个人温柔!”




届不到的爱恋:画重点!不是中央空调,只对我一个人温柔!!



条纹黑白虎:哈哈哈哈哈哈无法向语文课代表学习




看到终于过了20分钟,你这才起身说20分钟到啦强行打断了刚才的话题。




“好的好的正片开始了大家快坐好!我们把保鲜膜撕掉,把面团分成好几个小团团。馅料也是!”




“刚才我没说馅料是什么嘛!馅料就绿豆啊南瓜啊之类的蒸熟把他们捏成一团就OK啦!”




“皮和馅料用的比例?你自己开心就好!喜欢吃外皮的就皮多一点,喜欢吃馅料的就馅料多一点。分好后就把饼皮压扁,放上馅料,慢慢的用手指将饼皮向上推,收口揉圆。”



“锵锵!掏出我的模具!在模具里面撒点面粉后就把月饼压几下!压好后在饼坯上喷点水,放进刚才预热好了但没跟你们说的烤箱。”先上下火200℃烤5分钟,取出来再刷上蛋液,再进入烤箱,这次我们烤15分钟,还是200℃哈!”



“烤好了!!是不是巨牛逼!!忍不住为自己的心灵手巧鼓掌!”





双剑骑士骑着马为您送了5个游艇。




双剑骑士骑着马:小姐超棒!!为您打call!!




“真的嘛!!太谢谢你啦!”




你正准备关掉直播招呼安迷修来吃月饼,却发现沙发那里根本没有安迷修的身影。




你疑惑之际,偶然听到厕所那边传出声响。什么“小姐你是天使吧呜呜呜手真巧”等等。




你又盯了一眼屏幕。




双剑骑士骑着马为您刷了3辆跑车。




仿佛想到什么似的,你假装和他们聊天,边聊边往厕所走去。




走到了厕所门口,你小心翼翼的打开门,果不其然,你看见安迷修蹲在厕所角落手里还划动着什么。随后你关掉直播。又听到安迷修说:“咦,小姐怎么关掉直播了,好突然呐....”




“是啊,我礼物都没刷完呢。”



“诶你也是给小姐刷....”



“小姐?!!!”



“安迷修,现在请开始你的表演。”

评论(24)

热度(3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