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me

bg战士
挖坑不填坑
会诈尸,会爬墙

可爱的病娇弟弟XD

PS:“【】”对话框是弟弟,“[]”对话框是姐姐。
欢迎捉虫
ready?GO↓↓↓

【姐姐,姐姐,起床了。】

[....唔?弟弟?...怎么了吗?]

【不是啦,我放学回来看见姐姐你躺在地板上睡着了,害怕你着凉,才叫醒你的。】

[啊..不会着凉的,烤炉就在旁边,所以,不用担心。]
[.......糟糕!弟弟你先去做作业吧!我先出去一趟,晚饭的话冰箱里还有中午剩下的菜,你用微波炉加热就行了。]

【.......】

[弟弟?你有在听吗?...算了,那我先出门了。]

【姐姐。】

[恩?怎么了?需要我帮你带吃的回来吗?]

【姐姐...是打算和男朋友出去约会吗?】

[诶,不,不是啦。嘛,太晚了。我先走了!]

【姐姐的男朋友,刚才在门外噢。】

[?]

【回家的时候,发现有一个男的站在门外。他还问我你姐姐在不在家。】
【他还和我套近乎,笑着和我说你是XX的弟弟吧,哎呀真可爱啊。用这种语气说话,真是恶心。说的像是一家人一样。明明我和姐姐才是。】

[弟..弟?]

【啊啊,那种男人,其实只是窥视着姐姐的样貌而已。我是不同的噢,我爱着姐姐的所有♡】
【所以说,我才是真正爱着姐姐的。姐姐和那个男人只是玩玩而已的吧?】

[你在胡说八道些什么啊?!让开,我要出门了。]

【姐姐你难道没有发现他给你发的消息是2个小时前吗?】

[你碰过我的手机了?!]

【密码什么的不是姐姐亲口告诉我的嘛。】
【顺便说一下,姐姐和那个男人的聊天记录我全都看完了。】
【真是的,那个男人还真是好骗。我骗他姐姐你已经出门了,还在外面买饮料喝,叫我带你去小巷子里。没想到他竟然真的信了。】

[你对他..都干了什么?]

【没干什么哟,只是拿出美工刀把他...】

[够了!...]

【噗哈哈,姐姐在想些什么事情啊,我只是把他打发走了而已。】
【不过姐姐要是再想着他的话。说不定我就真的杀了他噢?】

[可恶..!把钥匙给我!]

【诶——不行啦,把钥匙还给姐姐的话,姐姐肯定会跑出去的吧?】
【咦?姐姐你是找不到的啦,钥匙已经被我好好的藏起来了。】
【我明明这么听姐姐的话,姐姐对我说的每一句话我都会记住。所以,姐姐也偶尔听听我的话吧?】
【呐,姐姐。和那个男人,分手吧?】

[...不可能。]

【明明..明明我才是和姐姐为一体的。姐姐,求你了...和他分手吧?呐?】

[我和你是姐弟关系。也许你只是太过依赖我了..]
[乖,把钥匙给我,弟弟。]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凭什么啊!?有血缘关系难道就不能在一起了吗?!!我和姐姐是拥有这世界上最亲密的关系啊!!!到头来姐姐却还要成为另一个人的妻子?!不行不行不行!绝对不会原谅!!】
【对了☆想到了一个好方法。】
【要不..?把姐姐变成我的东西吧?】
【嗯...去床上吧,地板果然还是太凉了。】

[你在干什么?!松手!!喂!我叫你松手!]

【不行,姐姐,不要反抗了。我的力气可是比姐姐大噢?我可是男孩子啊。】
【...嘿嘿,果然啊,我还是最喜欢姐姐了♡】

评论(7)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