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me

bg战士
挖坑不填坑
会诈尸,会爬墙

害怕自家丈夫会把自己的某个特点遗传给孩子

大概没有OOC?(蜜汁自信←)
连自己都觉得自己的文笔挺让人捉急
可能会有哒宰,chuya系列?
欢迎捉虫
ready?GO↓↓↓







乱步.ver
你的丈夫是位路痴。





虽然说不讨厌这种属性,但是每次上街都要牵着手,虽然已经是老夫老妻了,但是总归有点害羞///





当你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乱步的时候,乱步却一脸不满意:“诶——为什么,丈夫牵着自家夫人的手难道不正常吗——”
“诶?不是这样的乱步...”你手舞足蹈的想给他解释,但是又没有组织好语言。最后只好将就乱步牵着自己的手。







你和乱步的孩子刚学会走路的时候,你就每天抱着他到处瞎逛。





刚开始乱步还觉得没有什么,但是你几乎每天都带着他出门。
“什么嘛,夫人一天到晚都围着那臭小子转。”乱步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吃醋了,第二天还打算跟踪你,看看你到底在逛什么。





乱步跟着你来到了一家百货商场,乱步还在纳闷你为什么要来百货商场的时候,却听到你说:“来乖儿砸,告诉妈妈,一楼是卖什么的,二楼是卖什么的,三楼是卖什么的。”
你儿砸却支支吾吾的回答:“ci——吧唧吧唧。”
emmmmmm,你其实并不抱希望你儿砸能准确的说出来。






“夫人,你每天带着他出来是为了认路?”乱步的声音从后面传了过来。
“我还以为夫人是在为我准备什么惊喜呢。”
乱步鼓着脸向你撒娇。你手无足措的站在原地,“乱..乱步君?”






乱步大步走向前,牵着你的手和儿砸的手,“我都饿啦,回家夫人给我做份甜点吧?”
“恩...嗯??”




就这样,你一脸茫然的被乱步牵回了家。





此时你正在给你姬友说着这件事情,说完后,你姬友问你,所以说你每天牵着你儿砸到处逛是啥原因啊?
你回答:“是因为乱步的路痴属性啦,因为我怕会遗传给儿砸,所以才——”






结果你姬友告诉了敦,敦君第二天去问乱步,“话说乱步桑你的儿子现在是名路痴吗?”不明真相的乱步一脸问号,结果敦把你告诉敦夫人的话全部都给乱步说了。






晚上回家的时候,乱步一进门就抱着你撒娇。
“诶诶诶?乱步?你怎么了?”
“夫人你是不是嫌弃我不认路啊?”
“没...没有啊。”
“是嘛?——看来夫人不太老实啊——”
“乱步你在干什么呢?!快放我下来!”
“我不!我要让夫人说出实话来。”





一脸懵逼的江户川君看着你被乱步公主抱抱进了卧室,还把门关好了。

评论(3)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