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me

bg战士
挖坑不填坑
会诈尸,会爬墙

中也先生的养成游戏①

(中也18岁,你8岁)
•脑洞一时爽,写文火葬场
•还有好几个脑洞没有写啊Orz
•日常自认为没有OOC
•名词缺乏
•欢迎评论!!回复个哈哈哈都行!(虽然我只会回个颜文字x)
•欢迎捉虫
•好的我又说了很多的废话
•可能明天,也可能后天完结
ready?GO↓↓↓








1.你和他相遇是在某一年的秋天里。








2.中也把你带回港口黑手党的时候,询问首领需不需要下属。首领摆了摆手说没有异能力的话就算了吧。..不过如果是12岁以下的幼女的话我是可以抚养的噢?








3.中也拒绝了首领的好意,并把你带回家开始了养成游戏(划掉)







4.中也还专门请假,去取得你的监护人的证件。不过第二天中也几乎没时间陪你罢了







5.疲惫的中也回到家后看到的是一幅凌乱的景象,中也十分严肃的批评了你,还释放了“污浊”来让你悬空。你被吓得哭了出来,中也看到你哭的时候手足无措,甚至用异能力把你从那头移到了他的怀里,笨拙的安慰你。









6.你开始上学了。中也把你送进你的班主任那里后就走了,你待在原地看着中也离开的背影,双手下意识的拽紧裙摆,咬住下唇不让自己哭出声来,因为你知道自己不能让中也担心。









7.你周末放假的时候,中也带你去逛商场,即使他说过只是带你去买衣服,但是你并没有看过那些新奇的小玩意,只要你喊一声“chuya!”中也就会走过来使劲揉你的头嘴里还凶巴巴(自认为)的对你吼:“臭丫头,下次可不会这么惯着你了!”不过中也还是给你买了你想要的东西。







8.你被他带入了一家店里,叫你自己去选衣服,有什么事就叫他,他在外面等你。你兴冲冲的跑去选衣服。你拿起一件衣服准备试穿的时候,接待员拦住你,告诉你不要乱动这里的衣服。你泪眼汪汪的跑去找中也,哭诉着刚才接待员对你的言辞。中也没办法,只好带着你一起去选衣服。









9.你拿起一条超俏皮的裙子在中也面前比划,结果却被中也说成“这不是你这个年纪穿的。”而拒绝给你买这条裙子。你只好放回去。







10.你终于选好了衣服。每当你兴奋的拿起裙子时,中也都会义正言辞的反驳你。你气急败坏的想要离开,中也只得安抚你。
“好,给你买总行了吧。”透露着无奈的语气。
“恩!”你跑过去拿起之前你认为好看的裙子,眼睛笑的像个小月牙,“我喜欢这几件!”





11.你升入了国中。因为你不善言辞,而且也没什么朋友。所以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班里开始传起了关于你的谣言。你却从来没有在意过。
反正过几天他们就会觉得无聊不乱说了吧。你心想到。






12.谣言越传越猛,同学们都以为你的沉默就是默认了这个事实。
他们都说,你是个没妈的杂种。







13.你回家的时候心情十分低落。中也忙完了一天,回家发现你还没有睡觉时,训斥了你。虽然知道是自己的错,但还是不争气的哭了起来。但这次中也并没有安慰你。









14.你来到了学校,无视了抽屉里的肮脏的物品,坐下粘有泡泡糖的板凳,从书包里掏出书放在全是涂鸦的桌子上。







15.你被泼了一桶的冷水,在厕所里。颤抖的拿出手机,点开通讯录,看着只有一个人的列表,点开那个人的头像。那个人刚接听的时候你就大声的哭了出来。


16.中也愤怒的赶来学校,还逼问班主任到底发生了什么,可是班主任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却被中也吓到,只好一个劲的说抱歉。







17.车上,中也问你你为什么受欺负时,你想开口,又怕开口,片刻后,你说出了原因。中也没有回答你,你只看见了中也快要爆出血管的紧握着方向盘的手。








18.你在家待了一个星期左右,中也交代你不要只顾着玩,不要落下课程。结果你这一个星期多都在看书。






19.你再次踏进了学校,进入教室的一瞬间,你没有听到哄笑声。你的桌子和凳子已经是干干净净的,同学们也没有再嘲讽你了。








20.你安稳的度过了国中三年,离中考还有10天,你每天晚上熬夜刷题,中也打开了你的房门,给你递了一杯牛奶后对你说:“加油啊,考完后我带你去玩。”







21.你考进了横滨中等偏上的高中,中也带你去了游乐园去玩。这是你第一次来游乐园,同时也是中也第一次带别人来游乐园。那天你们都玩的很开心,那个时候的你没有发现中也陪你玩的时候那微红的耳根。



未完待续
(作者的碎碎念:感觉自己在写日记一样!求评论求评论求评论...)

评论(13)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