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me

bg战士
挖坑不填坑
会诈尸,会爬墙

中也先生的养成游戏②

•这是①的链接    https://722lovenico.lofter.com/post/1deb1962_ffa1864
•没蓝的话我就放评论里
•我想好了结局但是中间的我还没有想好qnq
•来剧透一下(结局死虐)大概
•瓶颈期_(:з」∠)_
ready?GO↓↓↓











22.你在暑假里已经规划好进入高中的计划。如何交朋友,当今最流行的话题,最火的男女明星和电视剧都被你写进了《高中☆计划本》这个小册子里。








23.进入高中的第一天,你决定和周围的人打好关系,你走在你同桌的面前,她是个充满活力的人,还没开学多久就已经能和别人开心的交流了。真是个厉害的人啊。
你支支吾吾的说着:“你好同学..我...我是你的同桌,以后,咳以后还请多多指教!!”








24.“...啊?...哦...你好啊同桌!”
你的同桌听完你的自我介绍后先是楞了几秒,才后知后觉。
“恩!”







26.你按照小册子里的方法,和她们聊了当今的男明星。虽然你的人缘比不上她们,不过能和同学们说句话也算不上人缘差吧。







27.今天是星期五,本来你早该回家的,但是你的朋友们邀请你一起去学校旁边新开的店去玩。你怕你回家晚了会被中也担心。不过...我已经高中生了,中也现在在忙,也不会太在意吧。你抱着这样的思想答应了她们的邀请。








28.“呜哇——吃的真饱啊!那家店的可丽饼真好吃,嘿嘿老板也超——帅!”“是啊是啊,下次还要来那家店去吃!”你和她们手挽着手,讨论刚才那家店的老板怎样怎样的帅气和可丽饼的美味。但你的心思却不在这个话题上。你出来的时候发现天色不早了。当你正打算给她们说声自己该回家时,其中的一个朋友拉着你的手说:“诶诶!那边有家专门卖玩偶的!我们去看看吧!”算了...等逛完这家店后再回家吧。












29.你手上拿着是一个戴着帽子,还有披风的小兔子。噗,好像中也啊。“诶,xx,你手上拿着的这个兔子好可爱啊!!”“是嘛?我第一眼看到的时候就发现它好像中也。很可爱吧?”“中也?..谁啊?难道是你男朋友?~”“不..不是啦!!是收养我的人!”“噢养父啊!”“那我先去付款回家了,星期一再见噢。”你给她们打声招呼后就去付款了。















30.你刚付完款,踏出玩偶店的时候,中也却不知道从哪蹦(??)了出来,抓住你的手拉你上车。“中..中也?!你怎么来了?”中也没有理会你,一股脑的拉着你上车。









31.车内,气氛十分凝重。你不安的拽着装有玩偶的口袋。
“那个..中...”
“下车。”
你还未说完的话被中也打断。
“噢...”








32.“说吧,为什么这么晚不回家?”中也说着,掏出一根烟来,点燃。一气呵成。
“那是因为...我以为你会很晚回家....所以才,抱歉。”
“那你不知道看时间?”
“我没有手表...然后我玩的太开心了..忘了时间。”
“..... ”
云雾缭绕,你看不清他的神态。









33.僵持一阵子后,他站起身来,往你的那个方向走来,你下意识的向后躲。
“呵,开始怕我了?”
“不是,我只是...”条件反射而已。
代替这句话的是粗鲁的关门声。









34.你怕中也现在还在气头上,所以不敢打扰他。你握着手里的兔子,心想:‘要不明天再给他吧。’








35.你醒来后发现中也并不在家,不过早餐已经做好了。
你吃着已经凉了的培根和荷包蛋。不知道中也现在还在生气没有。









36.你在家躺了一天,靠着看小说来度过无聊的周末。你没有手机,所以你不能联系到你的朋友们。








37.已经凌晨了,本该早早睡觉的你抱着兔子打着哈欠等着中也回来。









38.“哐当——”门那边突然传来了巨响,把你的瞌睡虫全部吓走了。







39.你警觉的看向门口,却没想到是中也。
“啧,你怎么还没睡....”

未完待续...

(作者碎碎念:其实里面的兔子就是中也兔hhh我最近好想收一对中芥兔(;_;)但是死活收不到ლ('꒪д꒪')ლ)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