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me

bg战士
挖坑不填坑
会诈尸,会爬墙

当你不小心看见文豪们的肌肉【横滨F4】

@神經病竹筍 这位小天使的点文!
•不要问我为什么中也那段这么长
•下次写乙女向就继续填(中也先生的养成游戏)啦!
•欢迎捉虫!
ready?GO↓↓↓



太宰治.ver
小姐今天在我换绷带的时候偷看。
偷看的时候竟然还吐槽什么
“什么嘛,连胸肌那部分也缠着绷带。”“绷带消耗装置。”之类的话。




[小姐要是想看肌肉,可以和我做一场刺激的运动哦。]
[运动?——难道是!!飞行棋!]
[......]
事后
[哒宰哒宰!!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偷看你换绷带了!QAQ]
[没关系,小姐可以每天大胆的看,只不过需要付一点报酬而已。]












中原中也.ver
我今天因为工作原因。受了一点小伤。

我还打电话告诉小姐今天我会很晚回来,所以叫小姐先睡。

怕小姐担心,于是就撒了这个慌。

在芥川家涂完药,换好绷带后逗留了几个小时。
我差不多3点多回来。

然后看到小姐在沙发上睡着了。

我本来想抱小姐进去睡觉的。没想到小姐被我弄醒了。

明明迷迷糊糊的,却非要说闻到了血腥味。问我是不是受伤了。

我只好坦白说了。

突然小姐从我怀里挣脱出来,光着脚把医药箱拿了出来,说要帮我上药。

我就只能依着她了。

小姐看的我的伤口,差点哭了出来,我安慰她这只是小伤而已。

上完药后,小姐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开始脸红。





[恩?不小心看到腹肌了?]
[你想什么时候看就什么时候看。]










中岛敦.ver
我洗完澡出来后。
小姐刚好从厨房拿着牛奶出来。我当时还以为小姐在客厅看电视,就直接围了一块浴巾。
太害羞了,不小心虎化了。







[诶诶?!小姐!等等!不要突然扑过来啊!///]
[于是你就这样这样抱着敦睡了一晚上,还顺手摸摸肌肉。]
[于是敦一晚上都没有睡着。]










芥川龙之介.ver
小姐明明知道我讨厌洗澡。
却偏要拉着我去洗澡。
说“没关系!我会保护你的!顺便还可以帮芥芥你搓背什么的!!”











[在下并不明白小姐在帮我搓背的时候傻笑什么。]


评论(5)

热度(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