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me

bg战士
挖坑不填坑
会诈尸,会爬墙

安迷修与雷狮的修罗场

@陌繁_night 这位小天使的点文!
(安迷修与雷狮的修罗场 放学回家时两人的相邀)这是梗←
•第一次写修罗场,却写出了狗血剧情orz很抱歉!
•突然爆更的某钢(不你)
•词库缺乏
•欢迎捉虫
ready?GO↓↓↓










今天是你值日,所以班上就只剩下和你一起值日的安迷修和一些同学。




安迷修还是你的同桌,成绩又好还巨温柔。

做完清洁后,同学们陆陆续续的离开了教室。


安迷修和你是同路,偶尔和你一起回家。


“要一起回家吗?女孩子一个人回家不太安全。骑士可是要好好保护公主的。”





顺口一提,安迷修是个坚信骑士道的人,每次看到同学,尤其是女同学有事相求的时候,总是一口答应。



记得前天下午突然说要当你永远的骑士,你还倜傥道他,你是一个没马的骑士。


“谢谢你啊安迷修,不过我..”


话音未落,拉开教室门的声音突兀的打断了你和他的对话。



“喂,你怎么这么慢啊。”


说话的正是你的青梅竹马。


比你高一年级,而且还是你的邻居。每次和他说话,他都摆出一幅“本大爷说了算”的模样。主要还是个中二病,幻想着自己是海盗。




“你的‘海盗团’成员呢?”
“你太磨蹭了,我就叫他们先走了。”

后知后觉的雷狮才发现教室里还有一个人。


“喂丫头,这是谁?”
“我同桌,安迷修。”




见你正在介绍他,安迷修十分有礼貌的向雷狮打了招呼。



“你好,我是xx的同学兼同桌,今天我和她都在值日。”



“哦。我叫雷狮。”雷狮含糊的点点头,抢过你的书包拉着你准备走,“走了,再不回家天就要黑了。”




你趔趔趄趄地跟在他后面,转头对着安迷修说:“抱...抱歉了,我原本是想告诉你的!”





“说这么多废话干什么,快走。”雷狮扯过你。安迷修看着你离去的背影,自嘲道:
“果然,公主是不可能和骑士在一起的吧。”

评论(7)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