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me

bg战士
挖坑不填坑
会诈尸,会爬墙

当你以偶像的身份参观他们的房间

•字数很多!
•梗来自渡边麻友2014年参加的综艺节目
•人物有【安迷修/雷狮/嘉德罗斯/紫堂幻】
•紫堂幻是你对他告白哦x
ready?GO↓↓↓







如今商店街里唯一的大屏幕,正在播放演唱会的视频。

映入眼帘的是一名女孩,脸上洋溢着她那个年纪才拥有的开朗笑容。汗水打湿了她的发梢,顺着脸颊,划过脖颈。声音也通过话筒传出。

是的,你是当今最火的女团里的一位成员。一名偶像。






演唱会结束后你用粉丝送的毛巾擦拭汗迹,拿着通告,盯着纸上的黑字,念出了声:

“参加综艺节目...内容是,抽取3位粉丝,其参观他的房间,并留下自己的签名..?再挑选1位粉丝亲自去给他表白?”


虽说心底很是抗议,这样闯进粉丝的房间不太好吧...

你把你所想的告诉经纪人,试图让她推脱掉。

结果是

抗议无效。








安迷修.ver

你抽中了安迷修。


节目组已经提前给他的母亲商量好了,接下来只要趁他上学的时候进入他的房间就可以了。


在客厅时,你向他的母亲打听了有关安迷修的“情报”。


她缓缓道来,从安迷修幼儿开始到现在的各种事迹。


还说安迷修的性格是他的警察老爸培养的。


另你惊讶的是,他还是学生会的副会长。学习成绩也稳居排名前10。


你和她正在畅谈时,经纪人过来轻拍了你的肩,告诉你安迷修还有1个小时就放学了。


你匆匆起身对他母亲说了声抱歉就走进了他的房间。


打开房门的那一瞬间。你看见了满床的玩偶。右上角还立着一个玻璃柜,里面摆陈列的全是有关你的周边。


你走到电脑桌前,你的solo专辑他也全部收藏了。整齐地摆放着。旁边随意着放的《我的小马驹》的碟子。


话说回来,那些玩偶,是自己在接受访问时抱的一只。当时自己还说是《我的小马驹》的nc粉,超喜欢RD。


脑海又浮现出刚才的碟子。难道他是打算补完吗....


你走近他的书桌。相反书桌却意外的整洁。


几本学习资料就这样铺排在桌面上。你翻开其中的一本,里面有几句话勾上了红线,还在旁做了批注。


放下书本后,随之取出节目组为你准备的马克笔,准备弯腰在书桌的一侧写上加油的话语。却发现那里粘贴着打印好的你的表情包。而配字是:我喜欢学习上进的人。



你又在上方写着:我喜欢学习上进的人,比如你。然后潇洒的签上名字。想了想觉得少点什么,就又添了一个小表情后离开了。











雷狮.ver

下一个目的地是雷狮家。


节目组向你说明雷狮的情况:是大二生,但由于学校就在本市,所以周末都会回家。


你这次为了避免向上次一样和粉丝的母亲聊太久导致时间不够,所以你打算直接闯进雷狮的房间。


以上,是你在面包车里的想法。


实际上雷狮的母亲十分热烈的欢迎你并和你吹嘘他家儿子有多好然后家里有多少钱再养一个自己不是问题。


节目组你们开先没和雷狮的母亲说清楚吗...


最后你以“阿姨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看雷狮的房间”为由逃过一劫。


你打开房门一个箭步走了进去。待摄影师也跟着过来后我赶忙把门关上。


墙纸是淡紫色的啊。

你先随意的扫了一遍房间大概。最抓人眼球的就是这个房间的墙纸以及挂在墙壁上的船和安置在床头柜的,装在盒子里的魔法棒?



淡紫色是你的应援色,但或许说雷狮也恰巧喜欢紫色?


而挂在墙壁上的船的样子有点像之前录综艺节目里自己扮演的是海盗,但因为道具组的疏忽忘记把海盗船拿上来。将错就错,你就吐槽了句我可能是第一位没有海盗船的海盗吧。虽说最后自己还是拥有了一艘海盗船。



节目播出后网上粉丝都纷纷P图,做成表情包。


话说那个海盗船没有被做出周边贩卖吧?你又随处瞥了一眼,看到了桌子上的各种手工道具。


原来还会做手工吗!?


你又把视线转移到了床头柜。那根和房间不太符合的魔法棒。


越来越眼熟啊....不行我得凑近看。摄像机的镜头里你猫着腰神情疑惑地靠近床头柜。


“怪不得我看着这么眼熟!”离你最近的摄影师本想拍清你的面部,但却被你突然的一吼吓到,连忙往后退了几步。


你前去扶住摄影师,嘴里也对他说着抱歉的话语。


摄影师刚把摄像机移好方向对准你,但你又把摄影机转向那根魔法棒。“这根魔法棒是我第一次solo演唱会时拿着的一根魔法棒!我之前还问过经纪人那根魔法棒在哪,我觉得挺有意义的,结果经纪人告诉我她当做周边拍卖出去了。原来是在他这里!”镜头上的你既兴奋又感动。


你又再四周到处晃悠了一会,差不多之前出过的周边他都有收藏。


心中感慨万分后你拿出马克笔,不仅在墙壁上离海盗船近一点的地方写上了字,还在装有魔法棒的包装上写上了自己的心情。


逗留了一会儿,你才舍得离开。









嘉德罗斯.ver

“呼呼——听说这位是最后一个了嘛。看过了前面二位的房间后突然就谜之期待这位,嗯...我看看名字。”你嘴里咀嚼着食物边仔细看起了印有嘉德罗斯的资料的纸张,“嘉德罗斯。嗯,入坑3个月的粉丝。也许他的房间更多的是自己的私人物品吧。”你甚至都开始猜测了他的房间构造了。


你兴致勃勃地跳下车,嘉德罗斯的母亲早已在门外等候。


“你好啊,偶像小姐——!”他的母亲礼貌地向你打了声招呼。“直接叫我的名字就好啦!今天打扰你了!”你微笑着回应。然后她把你领到了嘉德罗斯的房间后就离开了。


整理好心情后你深呼吸一口气,即使已经经历过了,但还是难免的有些紧张。


谨慎的打开房门后,看到的满墙壁的海报。


床对面还贴了张巨大的你的海报,当然,天花板上也有。


“这得有多大的厨力啊...正常人醒来看见天花板上有个人肯定会被吓得半死吧...”


你逛了一圈后发现那些“海景房”都有,甚至你刚出道时拍的照片他也收藏了起来。


想到之前还在想入坑3个月的人房间风格应该更偏向普通高中生的房间那种。结果和前面两位根本没差。


你思考了会儿想要写些什么,就拿出了马克笔写道:
“谢谢你能这么喜欢我,我不会辜负你们对我的期望的!”再添上一笔自己的签名后离开。







节目播出后,令你没想到的是,节目组竟然会在他们的房间安上小型摄像头。他们各自回到房间后的表情也被清晰地录了下来。






安迷修.ver

安迷修回到房间后,也许是太累了吧,直接把书包放在书桌上后就瘫倒在床上。然后翻了个身,嘴里也念念有词。


休息完毕。安迷修走到书桌前拉开书包拉链准备做功课。刚把书放下,眼尖的安迷修就瞟到了你留下的足迹。


他凑近仔细观察那个签名是否属实。片刻,他猛地站直,跑去杂物柜里拿剪刀和透明胶。回到书桌前,他把透明胶剪成一小段,小心翼翼地贴在你给他的那段话语上。





雷狮.ver

他进房间后完全没有意识到你进入过属于他的天地。


摄像头里的雷狮从电脑包里掏出笔记本,点开了一个网站后开始疯狂打字。但由于安装在天花板上的摄像头里的画面无法放大。所以直接切换到了另一个视角。


画面上清清楚楚的看到,雷狮正在你的微博下面怼那些黑粉。


也许是打字打太久了,他伸了伸懒腰,打算换身睡衣再继续。可是你的签名在包装盒上太显眼,被他发现了。


雷狮拿起包装盒仔细查看。吓得差点没拿稳。感到不对劲的雷狮下意识的看向墙壁。装有魔法棒的盒子从他的手里掉落到床上。






嘉德罗斯.ver

嘉德罗斯进门后直径走向放有你周边的柜子,你的签名也被他看见了。


和前面二人不同,嘉德罗斯拿着换洗衣物冲进了浴室。


等他洗完后,摄像头却意外的没电了。



之后节目组采访他时问道为什么会下意识的进浴室呢。
他回答:“当时太兴奋了,想着冲进浴室洗个冷水澡冷静一下先。”





彩蛋

紫堂幻.ver

装载着你和摄像师的面包车正缓缓驶进紫堂幻所读的学校门口。


根据节目组提示的信息,他今天穿的是蓝色休闲服,鞋子是紫色的。还戴着眼镜。


为了不引起注意,你先在车上认准紫堂幻,然后再叫司机把车开到紫堂幻必经的回家小路。


“喔喔...他出来了出来了..!没认错吧应该。”你趴在窗子上仔细地分辨从校门口出来的一波人,“在和朋友聊天呢,看起来很开心啊。”


车到达那条小路,下车后,你紧张地想象和他见面的场景。还时不时的眺望远处。


当紫堂幻进入你的视眼后,你理了理裙摆,用手卷了卷头发。如果撇开你偶像的身份的话,就像是即将要给自己暗恋的人表白的普通女高中生。



眼前的人儿渐渐向你走进,你的心也跟着他的步伐扑通扑通的跳动。


“那个..你好!我叫xx!”你堵住了他的去路。


紫堂幻刚开始看见你的身影时还在诧异,但这种想法马上就被他抛到脑后。等距离越来越近后,才证明了刚才的想法是对的。


“初次见面!等等..好像有点不对...是我第一次见到你!”第一次离粉丝特别近,耳边也没有保安呵斥粉丝们的声音。好像,整个世界在自己说完这句话后,就安静了下来...


相比手忙脚乱的你,紫堂幻显得更冷静了些。



你在面包车上想的各种台词也全都消失殆尽。“紫堂幻,我喜欢你。虽然我们才第一次见面。但是我很喜欢你。”



“我第一次见到你是在校门口。身旁的朋友们好像在和你说着今天学校里发生的事,你含蓄的笑着,也开口加入了他们的行列。”


“正是那个笑容吸引了我。我当时脑子里唯一想的一句话是,‘他肯定是个温柔的人吧’。”


紫堂幻安静地听着勉强称为告白的话语。待你说完后,握紧双手,答复你。


他铿锵有力的声音也随着秋风飘进了你的耳朵里。

“我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也不会退缩。”

“谢谢你能....喜欢现在的我。”




[妈耶排版简直要了我的老命....]

评论(11)

热度(4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