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me

bg战士
挖坑不填坑
会诈尸,会爬墙

冬天就应该谈恋爱呀

•很久没发文的欧欧西文手
•因为之前码的一篇文卡了就来写这个甜甜的文啦
•梗来自@恋爱狗粮投稿箱
•【安迷修/金/雷狮/格瑞/嘉德罗斯】
ready?GO↓↓↓




安迷修.ver

那个时候他还在暗恋你,你也知道。

有次你从图书馆还书回来时下台阶却没注意差点踩空滑下去,站稳后又没有继续下楼。他当时恰巧也在你身后,看到那一幕后以为你被吓到了,就直接抱过你轻拍你的背安慰你。你也是懵的,下意识的做了回应,他又抱紧了你,一头栗色短发在你肩膀上颤抖,还听到他碎碎念说着:“太犯规了....”


回寝室后他的朋友给你发了消息:


“他今天回寝室一边傻笑一边骂台阶,他是不是傻了?”





金.ver

在金的猛烈追求下你回应了他的表白。和金在一起的日子心头每一处不充满阳光。

你和金谈恋爱后天天互发消息,甚至还和你对他发的“我喜欢你”较劲起来了。


你:“今天也最最喜欢金啦!”

金:“我比你对我的喜欢还要更喜欢你!”

你:“我每天都有在喜欢你,只有增加没有减少!”

金:“那我每秒都有在喜欢你!”

你:“我早上上午下午晚上都在喜欢你”

金:“我春夏秋冬都有在喜欢你”

你:“那我晴天阴天雨天喜欢你”

金:“一天86400秒 1140分钟 24小时都喜欢你”




雷狮.ver

今天依旧是个阴天呢。每天只能和雷狮发消息打电话。你和雷狮正在异地恋中。

某天雷狮在和你通话中告诉你他给你寄了个快递过来,差不多2天就要到了,记得到时候准时去取。你信誓旦旦的对他说快递一打电话过来自己就飞奔出去。


快递终于到了,快递员这次竟然只是发短信说把快递放在了门卫室。你也顾不着怀疑披件外套就奔出门。

到了门卫室你询问门卫今天有没有收到快递,门卫摆摆手告诉你今天并没有快递。正当你失落之时,身后传来了你最熟悉的人的声音:

“你的快递在这儿呢,还不快过来签收。”





格瑞.ver

他是你的男神,一直悄悄喜欢他却又怂怂的躲在暗处不敢表白。

终于你鼓起勇气和他对话,结果还是硬拉着朋友叫她和自己一起去问题。


而且问题还是由你朋友开口询问的。

他瞟了眼旁边畏畏缩缩的你,点了点头。然后绕过朋友坐在你的身边问你哪道题不会。


‘离他好近!’这是你看到他的上下嘴唇一张一合的想法。

随后又反应过来说自己大多都不太会。格瑞就顺手抽出你手里的笔拿过你的练习册一点一点的讲。讲完后拍拍你的头问你会了吗,你摇摇头。你刚才一直在盯着他的脸看,怎么可能会听懂。他又连续给你讲了好几遍,可是你的回答都是,不会。


他叹了口气说:“你一天到晚都在想些什么啊。”


你也下意识的回答:“在想你啊。”


格瑞直接愣住了,低头说了句嗯。

你也没听清楚,脑袋一抽地问:“你在说什么?”


“今天下午在小卖部门口等我,我有事给你说。”


说完便起身离开,只给你留下了背影。






嘉德罗斯.ver

下午聊天的时候你为了逗他玩,说自己要洗一张嘉德罗斯的照片出来放在枕头底下。

他信以为真,还让你把他所有的照片全部发给他然后他来挑,想让你每晚做梦的时候都能梦到最帅的样子。


发现自家的男朋友根本不按照套路来,连忙发消息告诉他你开玩笑的。


“切,那你把我塞进心里吧。”

评论(2)

热度(147)